悬赏提问

我吃了米非司酮两顿刚才吃了米索前醇片可以

会员171751046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吃了米非司酮才两顿就把米索前列醇片吃了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米非司酮有溶黄体作用,使妊娠绒毛坏死,然后口服米索前列醇使子宫收缩排出妊娠囊。
指导建议:米非司酮需要口服6片,口服量少,可能导致不全流产或药物流产失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了米司非酮和米索前列醇片后,可能会有下腹部疼痛的症状,具体表现为规律性腹痛,且越来越痛,直到阴道内流血,这时患者不用担心,说明是胎囊排出的情况。另外,米司非酮和米索前列醇会刺激胃肠道平滑肌,还会引起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等你症状。如果患者阴道持续出血不止,还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就诊治疗,确定药流是否完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药物流产?怀孕多少周?为什么这种服用方法?
指导建议:药物流产首先需要确定宫内妊娠,然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和观察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反应2-3个小时才可以吃饭。
患者空腹前服用米索前列醇片,服用药物之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容易引起胃肠道痉挛,进而会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反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大概会持续2-3个小时。2-3个小时后患者才可以进食。在此期间建议患者该观察自身症状是否在逐渐减轻,如果症状逐渐缓解,可以进食。同时,也应该注意饮食应该要清淡易消化,以此来减轻胃肠道的负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小于49天内,米非司酮第一天早50mg晚25mg,第二天早晚各25mg,第三天早25mg,1小时后服米索前列醇三粒,在用药后严密观察,应该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在药流后,需要在家休息两周,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和运动,不吃辛辣的食物,一个月可以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米非司酮片两天后可以吃米索前列醇片。
药物流产服药需要三天,米司非酮片在药流的前两天空腹吃,药流的第三天,也就是吃完米司非酮片的第二天早上,可以服用一定量米索前列醇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该药物,不可以擅自使用,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在药物流产后,还要去医院做妇科B超检查,以明确是否流产干净彻底,如果宫腔内没有残留胚胎物,则需要进行清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吃米索前列醇后1-2小时会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的反应。药物流产是先吃米非司酮,1-2天后再口服米索前列醇,服药后会有腹痛和阴道出血,多数服药后4-6小时排出胎囊,胎囊排出后腹痛减轻,阴道出血减少。也有的女性胎囊排出比较晚,如果没有大出血,2-3天内排出胎囊也是正常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药物流产手术,药流后阴道出血时间比较长,可能2周左右,要口服消炎药和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2周左右要到医院复查B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