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你们医院现在还有聚乙二醇

会员171446917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你们医院现在还有聚乙二醇干扰素α-2a注射液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使用的干扰素需要到正规2甲及以上医院进行开具使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就诊,国家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干扰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主要是给予肠道检查之前做肠道准备用的,一般口服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多久能够其反应,主要看有无便秘的情况,如果没有便秘的情况,口服完之后大概两小时左右就有反应,就开始有解大便的感觉,如果有便秘的情况,尤其是严重的便秘的患者,有可能三至四小时也没有明显的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口服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多久能够其反应,主要看有无便秘的情况,如果没有便秘的情况,口服完之后大概两小时左右就有反应,就开始有解大便的感觉,如果有便秘的情况,尤其是严重的便秘的患者,有可能三至四小时也没有明显的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一种泻药如果误服用可能导致腹泻等症状,药物主要是用来灌肠的。做肠镜或者是做手术。长时间便秘的人可帮助促进排便,但是正常人不要长期使用该药物,因为长期应用该药物可导致排便增加,造成肠道功能紊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有没有做系统产前检查?近期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检查,做胎心监护和彩超了解胎儿发育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并不是当地的平台。
指导建议:长效青霉素的话,大多数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有的,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