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熬夜后心跳突然加快了

会员17107085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跳每分钟90多次,感觉心跳突然加快了,玩手机的时候,前几天熬夜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病情,这是心悸的表现,是一个常见的症状,和工作休息安排不合理,压力大睡眠不足的情况都有一定联系
指导建议:注意平时多喝水,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间的心跳加快,可能与休息不好,情绪的突然的波动或工作的压力,以及学习的压力大都是有关系的。如果排除这些,那么可能跟单独的心律失常,或突然间出现的窦性心律过速,或其他心律失常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加快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一般症状是,跑步、饮酒、重体力劳动以及情绪波动过大等,都会引起生理性心动过速。而病理性心动过速大多是由于高热、贫血、甲亢、出血、疼痛、缺氧、心衰、心肌病等疾病造成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加快一方面是生理性因素导致的,如剧烈运动、跑跳、情绪激动、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时出现,另一方面是由于病理性因素引起来的,比如窦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律不齐、心律失常等疾病引起来的。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结合自己的病情服用药物控制心室率,减少心肌耗氧量,使心率稳定在一定的范围,必要时,行同步电复律等治疗手段恢复正常心室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不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就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都不是严重疾病。建议心电图检查。如果正常暂时无需特殊治疗。如果心动过速发作频繁、持续时间长,可以在发作时行心电图,如果是室上性心动过速,可行射频消融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过快的感觉可分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两大类。心动过速一般是指心跳频率在没有应激的情况下即大于每分钟100次以上,没有基础疾病时的心动过速一般可通过日常调理以及药物改善来缓解。
一、日常调理
如果出现的是生理性的心跳过快,可适当锻炼控制自身情绪,平复心跳过快的情况。
二、药物改善
对于没有基础疾病时的心动过速也可以通过药物来让心跳恢复正常,如β受体阻滞剂中的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也可以通过一些中成药来改善,如参松养心胶囊,这类药物能调节自主神经,改善心脏传导,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适用于缓解心跳过快的情况。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生理性的正常反应,在进行高强度的体力活动时、情绪激动、受到惊吓、休息不好、更年期等,都可以感觉到突然的心跳加速。病理性的心跳加速,多见于高烧、贫血比较严重、感染的程度比较重、缺氧比较严重、甲状腺功能异常等,也可以导致突然感觉到心跳加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