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感觉是嘴巴后方或是说下方

会员170903813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疼,感觉是嘴巴后方或是说下方的神经痛,连着两个晚上疼痛,一般右侧躺睡,疼醒后一般过半个小时疼痛消退(不知是自动消退还是换成左侧躺而消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样情况需要考虑存在神经系统疾病的可能性,也需要排除是否存在感染的可能性,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这样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和头颅ct看看,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硬吃东西,尽量以软食为主。两侧耳前关节处,疼痛比较严重的一侧,可以毛巾热敷,每天三四次,每次三五分钟,热敷后就局部揉搓按摩。出门儿避免受冻。有条件的可以做红外理疗,观察两天,没好转的,就去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就诊看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睡不着觉与血压高,脑部的供血不足,颈椎病,或是贫血体质虚弱等众多的因素有关,由于长期生活不规律或者过度劳累,精神压力大导致的睡眠不好,需要全面的检查确定导致头痛睡不着觉的原因进行治疗,日常注意休息,不要从事太多的脑力活动,在睡前要放松身体和心境有助于进入睡眠,可以听听轻音乐,用热水泡脚缓解疲惫,也有助于进入睡眠,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和安静的环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膝盖正下方骨头疼需要看是哪个年龄段。如果是青少年,或者是儿童,多数是由于生长痛所导致的疼痛。疼痛前大多数孩子在前几天有过度运动史,治疗时只需要静养,大多数不需要用药。如果是青壮年出现疼痛,多数是由于半月板损伤所致,那么这时需要检查损伤的等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咳嗽头疼的话,一般考虑是呼吸道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那也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服用抗生素。咳嗽的话可以吃苏黄止咳胶囊,肺力咳胶囊等,有痰可以吃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观察体温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