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胸疼,感觉比右胸硬

会员170703297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左胸不知道为什么疼了一周了,这两天姨妈也快来了然后感觉摸着左胸比右胸硬,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多数考虑可能是乳腺增生,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如果胀痛明显可以考虑逍遥丸进行调理,月经来了以后就需要停止服用,同时饮食方面要清淡少喝豆浆,豆奶,少吃豆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左胸疼建议积极就医,因为可能表明病在左肺,如肺炎、肺脓肿、胸膜炎、胸腔积液或气胸,会引起相应的咳嗽、咳痰,或胸痛症状。除了肺部,有时会出现心包炎、纵隔炎症等心脏病,纵隔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消化系统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建议做CT或胸部X光等影像学检查,观察肺部是否有相应变化。如果排除肺部疾病,医生通常会相应地继续进行其他全身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胸隐隐疼痛不是乙肝的表现,右胸疼痛是一种很常见的临床表现,没有特异性,不能根据右胸隐隐疼痛来判断。
乙肝病人会出现身体乏力、全身不适、食欲减退、肝区不适、肝区疼痛、腹胀等症状。也有一些人的皮肤会发黄,脸色也会变得阴沉。如果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诊为乙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和保肝的药物。如果是右侧胸口隐隐疼痛,也有可能是由于胸膜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右侧胸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右胸口疼痛是由脂肪肝、酒精肝、乙肝、肝硬化、肝癌等引起的。主要是由于平时劳累引起的,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肺部感染,胸膜炎症。右胸疼痛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症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果是脂肪肝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门冬氨酸鸟氨酸颗粒、水飞蓟宾胶囊、三七脂肝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认为是乳腺炎,轻度乳腺炎,尽量不要吃药,因为害怕影响宝宝。把热毛巾敷在乳头上可能会引起一些不适,但也有一定的效果。沐浴时,用喷雾头喷乳房,用手按摩肿块,轻轻推动乳头沿血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