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6年做生意回来黑眼圈严重(做

会员110114358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6年做生意回来黑眼圈严重(做生意熬了几个月的夜班)因为做生意失败所以回家经常跟一些朋友喝酒喝到三四点,几乎17年一整年加上过去的18年两年的时间一直喝酒,导致了现在黑眼圈特别严重。16的黑眼圈可能是现在的四成左右,也就是这两年熬出来的黑眼圈多了六成。最明显的晚上喝完酒第二天起来眼圈特别黑,但是这些还不是重点。我知道我不喝酒不熬夜睡足几天眼圈明显淡化。最主要的问题是现在两边下眼睑凹陷,18年头的时候在网上购买了一款(马应龙眼霜)第一个晚上涂上到第二天睡醒,左边黑眼圈出现了一条细纹把整个黑眼圈部位包围了起来,右边黑眼圈部位长了痘痘,还有两边黑眼圈明显凹陷下去,而且持续到现在,后来自己又购买了一两种眼霜,用完感觉越来越凹陷了。我现在全部暂停使用了。我想问下医生有没有得可能或者有没有办法能尽最大可能的修复我这种状况。(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好像说什么胶原蛋白缺失导致的凹陷)我知道上了年纪的人大多下眼睑都会凹陷,但是我才25岁还没结婚生子,每天起来就先照镜子,现在有点恐惧心理了。(为了让医生更清晰的了解我的问题,只能上传一张名人的照片咯)我的情况跟我上传的好不到那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是由于长期的作息不规律熬夜饮食不规律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请你多注意观察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上多吃一些含有乳胶蛋白的食物可以和吃一些排骨和脆骨一类的食物。建议高蛋白饮食,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喝蛋白粉进行辅助治疗。如果长期不能改变,需要到医院内科进行检查,才能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眼圈严重可以使用皮秒激光的方法消除。黑眼圈比较严重,是平常经常的熬夜,过度用眼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皮秒激光,利用光热效应照射皮肤,直接穿透表皮层,分解皮下的色素细胞变成小颗粒,再通过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也不会伤害到其他的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贴一般能淡化黑眼圈,并不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如果出现了黑眼圈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贴眼贴的方式能够起到淡化的效果。想要去除黑眼圈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眼袋的部位,并且能够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也能够将眼袋中的黑色素细胞,快速的粉碎和代谢,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喝东西一般无法达到祛黑眼圈的目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祛黑眼圈。喝水能够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只是对于去除黑眼圈没有明显效果,而激光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色素部位,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黑眼圈得到改善。做完后保持局部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去除黑眼圈,可以选择做激光或射频去黑眼圈手术。一般来说,通过做这两个手术,眼晴部位的皮肤可以看起来更白更光滑,效果持续更长时间。求美者需要注意的是,去除黑眼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术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太多,保持足够的睡眠,注意一些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淡化黑眼圈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效果比较理想。激光去黑眼圈通常是利用美容仪器所释放出的脉冲激光能量,能够有效打散下眼睑以及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并且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黑眼圈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主要包括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和皮秒激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通过主治疗作用于皮下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和爆破,并且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皮秒激光这种皮肤的时间比较短,可以在短时间内使黑色素颗粒分解,治疗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在治疗之后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长时间的熬夜,要保证充足睡眠时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