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性粒细胞白血病骨髓纤维化化疗

会员170437911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急性粒细胞白血病骨髓纤维化化疗六次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住院治疗,就诊国家正规医院。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积极的治疗,听取意见建议。恢复程度是无法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髓纤维化属于骨髓增殖性疾病,白血病可继发骨髓纤维化没有激发因素的,称为原发性骨髓纤维化,这两种病情应及时的住院治疗,同时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远离有毒有害的污染环境。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住院治疗,就诊国家正规医院。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积极的治疗,听取意见建议。恢复程度是无法判断的。

邱新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1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痛、风湿筋骨痛等疾病有独到的治疗技术和方法

问题分析:白血病增多:常见于急性细菌性感染、严重组织损伤、大出血、中毒和白血病等。建议医院就诊,结合临床,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红细胞增高,没有什么临床意义,可以和你的疾病有关系,如果脱水也会引起的

叶斌主治医师内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赣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胃炎,胃溃疡,脑出血,脑梗塞,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等。

指导意见:您好治疗目的是延迟并发症的发生选择病例做骨髓移植提供了这种希望部分病人应用红细胞生成素可刺激红细胞生成但是其他一些病人贫血必须靠输血治疗比较少见的是病人脾脏极度增大和疼痛而不得不摘除感染使用抗生素治疗

刘祥礼主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60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方面疾病也有一定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 骨髓纤维化就是指骨髓造血组织被纤维组织替代,影响造血功能,伴有脾、肝等器官髓外造血的病理状态。症状表现一般为脾、肝肿大,贫血,食欲一般或减退,中晚期病人大多有乏力、体重减轻、怕热、多汗等症状。少数病人会出现不明原因的骨痛。
意见建议:晚期不会发展为白细胞,因为两者的发病病因不是一样是,但都会有造血细胞相对减少,脾、肝等骨髓外组织有髓外造血现象。

赵平涛内科鲁村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224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属于慢性骨髓增值性疾病范畴,这种情况建议再检查一下骨髓像,看看是否是有骨髓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介入中药内服外敷,有助于获得进一步效果,从而可以逐渐减撤干扰素,减少不良反应及其治疗的不便

李兆雷副主任医师内科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脑梗死、脑出血等心脑血管疾病;肺内感染、慢阻肺、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胰腺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