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像我这种情况需要做手术么,还有

会员17026291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像我这种情况需要做手术么,还有就是最近很乏力,就一天可累了,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你需要做详细的检查,如果病情需要那就要做手术,出现疲劳无力的现象也有可能是本身疲劳,没有休息好,熬夜都可能会有影响,也有可能是疾病的原因。
指导建议:所以可以观察一下,多喝点水,可以适当的用西洋参泡水,可以帮助改善症状。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是什么情况呢?没有关于病情的描述,也没有图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追问一下病情或者提供图片看看,便于诊断。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肋骨骨折要不要动手术,要看患者的肋骨骨折的严重程度,骨折部位有没有脱臼,脱臼的严重度,有没有肺部挫伤,有没有胸腔积液积气等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是肋骨骨折,属于多发的,而且是严重的,而且是很严重的,所以很难恢复,或者是有肺挫伤,有很多的胸腔积液,积气,这些都是因为肺部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所以要进行外科的手术,包括肋骨骨折的复位和内固定,还要进行胸部闭式引流手术。如果是肋骨骨折部位好,又不是肺部挫伤或者是胸腔积液积气的病人,是不需要做外科手术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图片显示,如果是想怀孕的,主要就是子宫器憩息是有可能影响受孕。主要就是表现为有月经量增多,时间比较长,容易导致影响排卵受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做手术进行治疗,调理好之后都是可以帮助怀孕的,不影响的。

王琴主治医师妇产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
擅长:妇女月经不调、生殖道炎症、妇科良恶性肿瘤、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妇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妇科良性恶性肿瘤手术、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检查与镜下各种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CT检查是一种影像学检查。并不能仅仅根据影像学检查结果来判断孩子左肾是否有功能。
指导建议:要想明确诊断孩子左肾是否有功能,需要做肾图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还是需要做肠镜下产出息肉的。
指导建议:建议配合奥美拉唑进行治疗一段时间。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的B超检查报告单来看,囊肿的尺寸直径超过1.5公分,药物治疗可能无法消退,可以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结合甲状腺功能指标的检查,如果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也可以先采取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定期复查。如果继续长大的话,建议通过手术处理,平时饮食清淡,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