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吃去痛片安奶近啊咖酚散五六年对身体有影响

会员170048042 55岁 25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吃安奶近去痛片啊咖酚散五六年的人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这些药物长期服用成瘾,造成对药物依赖 长期服用对肝肾有影响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不要长期使用 慢慢停掉 定期复查肝肾功能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可以吃片的,因为痛经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分泌了过多的前列腺素导致的,所以痛经是可以服用的,一般服用以后,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起效,多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把身体调理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例假时如果出现了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去痛片。
月经期间会出现头痛、小腹坠痛、腰骶酸痛等症状,此时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前列腺素的分泌会增加,从而导致子宫血管出现痉挛、疼痛。月经期间如果有痛感,可以做激素水平、白带常规、分泌物、妇科彩超等检查,了解是否有激素水平异常、妇科炎症等,如果有问题要及时进行治疗。止痛药只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不宜长时间服用,以免损害肝脏和肾脏。去痛片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痛经吃去痛片是有镇痛作用的。
出现痛经一般是有两种类型,原发性痛经以及病理性痛经,一般的原发性痛经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月经结束后即可恢复正常的。而病理性痛经就可能是妇科疾病或者是受寒着凉所导致的,但无论是何其原因,通过服用去痛片都是能够有效的起到镇痛的作用的。只是不建议长期服用,以免对药物产生依赖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片是能缓解疼痛,但是吃了对身体不好,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平时应保持心情愉快,乐观,放松,解除精神负担。检查看是否有慢性疾病引起的,发育不良、体质虚弱者应加强营养积极纠正,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经期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防治受寒,注意经期卫生。如果平时疼痛感的时候可以在下腹置热水袋效果不错。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来月经吃去痛片可以缓解痛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有痛经的问题出现疼痛,首先要选择止痛治疗,然后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情绪稳定,减少活动量,多休息。可以选择去痛片或者芬必得等止痛药来治疗,只要能够有效止痛就好,这种片是常用的解热镇痛药,副作用相对小,一般没有太大的影响,也可以选择在月经开始的第一天口服散结镇痛胶囊,具有止痛作用的同时,还有很好的调理功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痛片对痛经是有一定作用的。
因为痛经的产生跟来月经的时候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有关。在月经期由于溶酶体酶会溶解子宫内膜细胞,所以会释放大量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的收缩导致血管痉挛,造成子宫缺血、缺氧的状态,从而出现痛经的症状。首先应该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精神情绪。如果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前列腺素增加刺激,子宫收缩引起疼痛,腹部受凉也会引起肚子疼痛,应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