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唐氏儿机率大吗?

会员170022085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1982年12月出生,2018年5月24最后一次月经。NT1.8,唐筛低风险,现B超偏小l周,医生怪我没做无创。(家簇无遗传病史,本人无流产史,夫妻俩工作环境无污染),这是二胎。心塞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不能确定是有畸形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到上级大医院进行复查,定期检查发育情况,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唐氏筛查高危有60%-70%机率是唐氏儿。
唐氏筛查,是一种筛查方式,它的准确率只有60~70%,出现筛查结果高危的话,要完善相关检查,无创DNA检查或羊水穿刺可以进一步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进一步检查确认后依然显示异常时才能终止妊娠。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和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唐氏儿胎儿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一、四肢长骨可能短于相应孕周两周以上。
二、胎儿颅脑结构会出现侧脑室增宽或颅后窝增宽的现象。
三、胎儿双肾盂分离会出现大于10毫米以上的情况发生。
四、鼻骨较小或鼻骨缺失。
五、眼距增宽。
六、心脏存在三尖瓣反流或其他心脏畸形。
同时建议孕妇还是应保持正常产检,保障胎儿健康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现在很多准备备孕的年轻夫妇都担心自己的孩子患上唐氏综合征,可知该疾病具有一定的危害,患者的平均寿命约为30岁。50%的患儿在5岁前即死亡。其他年龄组的死亡率比一般人群高5—6倍。只有8%的患者活过40岁,2.6%活过50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囊是指多囊卵巢综合征,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女性怀孕的机率一般不大。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女性,因为排卵期短,或是长时间不排卵,因此怀孕的几率很低,但是不代表不能正常排卵,在排卵期间有性生活也有可能导致妊娠,因此,多囊患者若不排卵,可以通过口服药物促进排卵。
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雌二醇缓释贴片、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通过唐氏筛查来排除胎儿是唐氏儿的可能。
怀孕的时候,唐筛的精确度一般在60%到70%之间;80%左右的早期和中期筛查;唐氏儿的非侵入性DNA筛选的精确度在90%之上。在进行了筛查之后,检测出了患病危险的数值。高危险的话,很有可能是唐氏儿,但是并不是绝对的。还需做更多的检验。必要时可以做羊水穿刺。
平时还需要做好其他的产检项目,比如血常规、尿常规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上唐氏儿,通常会有一些不清楚的阴道出血,或者是因为胎动的时间较迟,胎动也会减少,胎动也会减弱,在做B超的时候,会有眼距增宽,头大,双顶径也会增加,但手脚的生长速度相对较慢,脐血流量也会有异常,并且会随着怀孕的周期增加和各种药物的使用,也没有任何改善。
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建议尽快到三甲医院就诊。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进行唐氏儿的产前筛查是可以减少怀上唐氏儿的概率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