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牙痛,有牙结石,牙釉质损伤

会员169496072 34岁 25元 已回复
半年前吃饭时牙齿被坚硬的小沙子弄伤,之后牙齿不敢咬硬的食物,半月前这颗牙齿的牙龈又被食物刺伤,牙龈肿痛,最近牙齿痛的厉害,照镜子发现有牙结石,需要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牙齿碰伤疼痛 不能接触硬东西,可能还牙质受损,或神经损伤 牙龈肿痛和结石多造成局部感染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牙科,面诊,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学名叫做口腔牙龈上下洁治术。口腔牙龈洁治术是治疗牙龈炎、牙周病的最基本的方法,可以有效的清理牙龈上下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洗牙会有一些酸痛感,不过可以忍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结石洗牙一般不太痛,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洗牙通常是选择超声波洁牙的方式,一般是利用超声波强大的震荡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所以并不会出现太大的疼痛感觉。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超声波力度过大,有可能会对牙龈产生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牙龈炎牙石,伴有牙本质过敏造成的,建议应该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并用脱敏牙膏刷牙。口服阿莫西林和甲硝唑片治疗。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指导意见:牙龈炎,还是考虑是细菌,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单纯的洗牙是不能够完全治愈的。还要适当应用抗生素,每天用双氧水漱口

李万国主治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2878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病情分析: 牙结石由食物残渣,坏死脱落的口腔上皮细胞及唾液中的矿物质钙化后附着在牙齿表面而形成的.并呈现出黄色,棕色,或者黑色.
意见建议:现在牙结石洗牙通常是使用超音波洗牙机将牙结石震除,必要时再以括匙括除较深部的牙结石,不然你可以选择溶解牙石疗法

李鹏帅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273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情况考虑上火的,可以注意多饮水,吃点三黄片或炎可宁之类的药物观察看看的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多吃点冬瓜、豆腐和芹菜之类的食物,注意不要饮酒吃辣的,同时可以服用维生素C片,最好是多吃水果和蔬菜,'

梁志刚主治医师中医科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720
擅长:男性不育症,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癌,精囊炎,精囊肿瘤,睾丸微石症,附睾睾丸炎,精索静脉曲张,性早熟,青春期发育迟缓,中老年男性部分雄激素缺乏综合征,性传播疾病,泌尿系结石,膀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