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补体低!可以吃点保肾的药吗!

会员168796734 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补体低!可以吃点保肾的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肾炎导致补体下降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还是需要针对肾炎进行治疗的,不需要特别的使用一些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一般来说需要考虑的针对肾炎进行治疗的,特别是纯的感染一定要控制好,另外主要还是以休息为主,避免做活动,以免导致症状加重,通常来说经过一段时间调理之后有可能会逐步恢复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体c3低吃什么都是不管用的,需要口服药物来进行补充。补体c3是作为免疫功能的一个非特异性的诊断指标,除了有溶解细胞和杀菌之外,还对免疫反应起到调节作用。一般可以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补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从症状来看,被认为是贫血、胃肠功能障碍和口腔溃疡,所以有必要去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和体格检查,以确定疾病类型。如果有贫血,有必要使用补血药物进行适当的治疗。如果有口腔溃疡,就要用中药清热解毒,清热泻火。此外,中医认为它是体内湿热,气血虚弱,有必要用中医来清热、益气、养血。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劳累,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生冷食物,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过度劳累,不熬夜,戒烟戒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三岁宝宝胃炎可以吃点胃药。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孩子患上胃炎也需要用药控制病情。胃炎的病因有细菌或者病毒,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况需要给予抗生素、抗病毒类的药物去进行治疗。所以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孩子的肠胃功能紊乱,可以给予益生菌。但若孩子胃炎患病时间较长,还需要同时补充微量元素、矿物质等。需注意的是,由于孩子体质特殊,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补体c1q偏低需要吃药治疗才管用。引起补体c1q偏低的原因包括,过敏引起的荨麻疹性血管炎,以及循环免疫复合物沉积于血管引起的免疫反应,临床上最为常见的疾病是系统性红斑狼疮、大血管炎和小血管炎等。如果是系统性红斑狼疮所引起的补体c1q偏低,常用的治疗药物包括抗疟药如硫酸羟氯喹,糖皮质激素如强的松,如果有关节疼痛需要应用甲氨蝶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肺部炎症,心肌供血不足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能盲目的用药,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拍胸片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能是由于机体的免疫失衡所引起的,常见于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同时像严重的肝脏疾病、肾小球肾炎以及先天性免疫缺陷等也会导致补体c1q偏低。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