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头晕,经常梳头,用手按摩头部可以改善

会员169001013 55岁 已回复
有时头晕,经常梳头,用手按摩头部可以改善有时头晕,经常梳头,用手按摩头部可以改善脑部供血不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好的。没有其他的信息了。你提到的这个是按摩的作用方面的问题。
指导建议:是这样的。你提到的这个多是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的结果。不过整体上是有帮助的。因为你提到的这个脑供血不足,重点是指颅内的供血不足的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晕的原因非常复杂,也非常多见。第一个原因,全身疾病引起会头晕,比如血压过低,贫血引起低血压,会引起头晕,还有一方面精神障碍,有抑郁和焦虑的人会出现头晕。除此以外真正的眩晕最多见的几个方面,耳石症;美尼尔氏病;前庭神经元炎,是最先考虑的真性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是操心、劳累过度而出现的头晕的情况。可以多休息,平时注意放松心里压力。其次,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痛,眩晕,视觉障碍。一般病人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康复理疗手段配合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的症状,可以应用针灸,艾灸或者拔罐等理疗方法,来进行辅助治疗的,还要咨询经治医生,要在专业的针灸理疗医师的指导下治疗。针灸的治疗,有实证的治疗跟虚证的治疗。实证的治疗是以平肝,化痰,定痫;虚证的治疗,是以益气,养血,定痫。不一样的辩证证型,针灸的治疗不一样,不能弄混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癌早期不一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随着肿瘤的增大可以出现头晕,头疼,恶心,呕吐,肢体偏瘫,乏力等不同的临床症状,对患者的健康危害极大头晕的病因很多,及时就诊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头部核磁共振等相关的检查,明确后医生会给合理的治疗意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头晕的。一般怀孕前期会有呕吐,反酸,尿频,尿急,无力。乏困一些等现象,如果是头晕,可能是由于气血两虚导致的。也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一下。要多注意休息,多增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