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一天我就發覺我蹲了幾分鐘就站

会员169163178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一天我就發覺我蹲了幾分鐘就站不起來起來后眼睛一片黑看不清楚東西感覺酒醉一樣拿東西還會手抖還有噁心不想吃東西以前不會暈車現在還會暈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体质弱,供血不足有关引起的症状,不必担心害怕。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生活规律,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最好到医院进行详细体检,避免疲劳。控制血压,血糖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做一下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情况,然后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有问题然后再进行调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成年人睾丸内,每时每刻都在产生精子,成年人每克睾丸组织在每秒钟内可产生300~600个精子,每天双侧睾丸可产生上亿个精子。无论任何人一天射好几次精,精子的生产量当然追赶不上;情况不同,有人必须3天一次、4天一次射精,才能追上精子生产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齿出现龋齿等引起来的不适,应尽早及时的做龋齿的治疗,防止龋洞加深增加治疗的难度和疼痛,这和维生素的缺乏免疫力下降,以及近段时间熬夜等都有一定的关系。长期的口腔卫生不良,也容易造成。平时还需保持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吹凉风后头疼首先要注意保暖,比如大量喝温开水,如果出现恶寒表现,还需口服药物治疗。最近两天要多休息,避免熬夜劳累,清淡饮食,避免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少玩手机电脑等。一般过1-3天会慢慢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所以治疗应该最早的进行溶栓治疗,从而能极大程度的将血栓溶解。一般如果溶栓及时是可以治好的,建立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合理的饮食,多锻炼身体,以避免心理压力。多吃蔬菜和水果,低盐,低脂肪和低胆固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生完孩子掉头发,属于典型的产后脱发。对于产后脱发的形成原因,其实还是比较复杂。从中医的角度来说,主要是由于肝肾不足,或者是气血亏虚而形成的脱发,或者是由于头发的营养不够而形成。从西医的角度上来说,主要是由于产后的性激素水平,出现异常,特别是雌激素水平的下降,而出现的这种毛囊的收缩,必然会导致脱发的产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