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中午饭,然后只吃晚饭,晚上坚持走30分钟到60...

会员169134216 0 已回复
不吃中午饭,然后只吃晚饭,晚上坚持走30分钟到60分钟,然后跑600到800米,然后再做100个手臂引体向上训练,可以减肥吗?不吃宵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当然可以减肥,但是对身体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保持规律饮食,适当运动,不要以饿减肥,暴力运动,对身体健康不易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不吃晚饭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如果有重度的高血压,经过用药治疗,目前控制得比较好的话,如果想要减肥,晚饭可以适当的吃些水果,当然少受些碳水化合物也是可以的,主要是要控制食物的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饭只吃菜不吃饭能减肥。
新鲜的蔬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低热量、低糖分、低脂肪,吃完后能增强食欲,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体内的毒素和垃圾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瘦体的效果。但是如果在夜间长时间不进食,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容易导致腹泻、腹痛等胃肠道疾病,还会导致心脏血管病变的发生,同时还容易导致体重的反弹,因此要注意科学的减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首先就是容易出现低血糖的症状,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乏力等。其次会引起内分泌的异常,比如低血糖性昏迷,久而久之容易引起内分泌系统紊乱。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提前吃完晚饭或不吃晚饭,会使肝肾不用因消化食物而产生过多活性酸素等老废物质(酸化物)。头天晚上吃得太多,结果第二天早晨胃里不舒服,这样的经历相信大家都有过。如果晚上吃得很晚,胃里残存着没有消化的食物,第二天就不要吃早饭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晚饭不吃是真的可以减肥并没有科学依据,虽可以有减肥的效果,但不利于身体健康。
晚上一般活动比较少,热量消耗也比较少,晚饭不吃一般不会有脂肪堆积的现象产生,从而能使体重下降,一般是可以减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不吃晚饭,身体一直处于饥饿状态,并且胃通常会不断分泌胃酸,有可能会导致减肥者出现胃溃疡,从而有损身体健康,建议尽量避免通过不吃晚饭来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情况下,晚上只吃菜不吃饭能减肥。
在晚上少吃一些主食,多吃一些蔬菜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不是蔬菜的话,就很难判断了。吃多了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高脂肪的五花肉,油炸的蔬菜,都可能会增加体重。此外,像粉条,土豆等含有大量淀粉的食物,会造成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积累,不利于减肥。吃得多了,也会增加脂肪。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