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今年6月份看着电子大屏幕突

会员169110115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今年6月份看着电子大屏幕突然模糊,右眼前出现大大小小的光环状,过了2天就更历害了,眼睛上像贴了一只小壁虎,晚上在暗处就显金光,去医院检查说是玻璃体混浊,但吃药多次了不见好,后改成吃中药,吃一个疗程看东西无重影,隔一段时间又有重影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玻璃体混浊会造成视力下降、视网膜脱离,严重者还会出现失明。
指导建议:以药物治疗为主,严重病例一般治疗无效者,可采用手术治疗,建议到上级医院就诊检查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数字化肝超适用于所有具有(酗酒、抽烟、熬夜、饮食不规律、不健康和发怒抑郁等)不良生活的肝脏风险筛查、处于(脂肪肝、肥胖、“三高”、糖尿病、冠心病等)亚健康状态和具有(各类病毒性肝炎、胆道疾病、长期服药等)慢性病的肝脏损伤预防评估和需要定期进行数字化肝脏健康管理的人群。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目前,电子血压计绝大多数符合生产规范。符合生产规范的血压计,误差在5-10毫米汞柱以内。一般认为这是非常准确的。电子血压计也被推荐到《2019年家庭内血压测量指南》中。如果单次测量值感觉偏差较大,建议多次测量后取平均值。水银血压计在家庭保存时没有规范,可能会出现水银蒸发等现象,从而影响水银血压计的准确度。因此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使用电子血压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电子血压计有腕带式与袖带式之分,腕带式血压计在测量血压时易受个体差异的影响而造成测量的准确度不高,仅在临床上有所借鉴。
袖带式的测量准确度比较高,通常采用测量3次取平均值的方法可以获得精确的数据,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要与医院水银血压计的数据进行比较,在需要的时候要进行校准。如果条件许可,宜研究水银血压计测量方法,其测量血压值资料最精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电子血压计若为合格产品,则准确性不成问题。
电子血压计主要分为两大类,如袖带式血压计和电子血压计。袖带式是最常见的类型,对肥胖和心律失常患者均适用,其测量的心率在40次/分-240次/分之间。腕式电子血压计也适用于各种不同情况下的测压。电子血压计具有测量便捷、避免了白大衣高血压的发生、可提高患者用药和治疗依从性的优势。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冷光美白牙齿后一般是不可以抽电子烟的,因为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症状。这样刚美白完的牙齿又可能会变黄了。在做完冷光美白牙齿以后牙齿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如果吸电子烟可能会出现黑色素沉着的症状,而且还会影响到美观,并且还会出现细菌的滋生,因此是不可以吸电子烟的。冷光美白可以将牙齿上的牙结石清除掉,并且还会起到美白牙齿的功效,同时还可改善口腔内的环境。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吃完东西以后也要及时漱口。做好清理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电子烟对人体有害,电子烟对人体危害大于吸烟,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和香烟有着相同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变成蒸汽,让用户有抽烟的感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