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没劲,腰酸背痛

会员168816543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朋友脸肿眼肿胸闷像要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过敏性疾病引起的吧。当然还不排除心肺病的可能。或者是肾炎疾病的。还是比较严重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指导建议:建议你好好休息。注意饮食清淡。戒烟酒,少熬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背痛浑身没劲可能是由于体内肌组织乳酸堆积,或肌细胞氧及能量不足代谢紊乱所致。除此之外,对某些特殊人群,比如恶性肿瘤患者,也可能出现腰酸背痛,可能为患者肿瘤细胞过度消耗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等)、心理问题(如抑郁症)等等。
意见建议: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另外自律神经失调,或者突眼性甲状腺肿也可导致全身无力。

林宏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包皮包茎、急慢性前列腺炎、泌尿感染、性功能障碍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腰酸腰痛中医多考虑肾的问题,需做一些检查,如b超,腰部照片,血尿常规等检查,出汗多的话建议抽血查甲功。排除腰椎的椎间盘的病变,
意见建议:就可以考虑腰肌的劳损。腰肌劳损的话可以做理疗或是针灸 推拿等。西药局部的封闭效果如止痛的话还可以尝试的。

高笑娜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宣教、生活方式干预、诊断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表述的这些症状,基本上考虑是中医方面肾虚的病况,如果伴有四肢冰冷为主的,以肾阳虚的可能性为大,但若合并有四肢不温、头晕目眩、小便清赤等,可能是肾气虚的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结合具体实际分析,最好通过中医门诊来明确诊断,再进行对应的中成药或中草药调理性治疗。祝您健康!

王晓奇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9681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问题分析:腰酸背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最近没有休息好,或者是干重活,受苦力,都会导致腰酸背痛现象,还有就是有颈椎病,或者是腰肌劳损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你如果没有过度运动劳累的话,那与肾虚,经常坐着缺乏运动有关,可以适当的按摩,推拿,贴膏药的方法治疗,肾虚还需要适当的补肾治疗。

王玉才主治医师中医科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163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指导意见:引起后背疼痛的病因很多的,建议做个B超检查有无肝胆疾病,另外考虑腰椎纤维组织炎症引起的,进一步检查确定,必要时口服甲芬那酸胶囊。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