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上个月我摸到左乳有硬

会员168682930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上个月我摸到左乳有硬块,这个月11号B超检查后结果如图,请问医生我是不是很严重?是纤维瘤吗?还是乳腺癌?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检查看上去乳腺良性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恶性的,最好是需要配合医生进一步的检查,比如做穿刺细胞学化验检查确诊,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比如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恶性肿瘤及时发现,也可以及时治疗,不用担心的,对病情控制还是会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右肋骨下触及硬包可在下列病症中发现:
一、若病人先前有外伤史可能是外伤造成血肿所致,此时应给予活血化瘀药,如七厘散、外涂云南白药。
二、患者如有肝硬化、脂肪肝病史,还可能是肝脏疾病所致,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以确定诊断。三、局部淋巴结发炎时还可发生肋骨下硬包。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其他并发症出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肚子上摸到有个硬疙瘩可能是过敏、脂肪瘤、白线疝等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治疗来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如果患者曾接触过敏原,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可能导致肚子上摸到有个硬疙瘩。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西替利嗪片、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脂肪瘤:如果患者患有脂肪瘤,可能会出现肚子上摸到有个硬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来进行切除。
3.白线疝:如果肚子上的硬疙瘩位于腹部正中白线部位,并且质地柔软、边界清楚,没有压痛的症状,则可能是白线疝。患者应及时通过白线疝修补术进行治疗,以消除包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颈部淋巴结肿大,可以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也可以见于恶性肿瘤或者远处脏器肿瘤出现左侧颈部或者锁骨上淋巴结转移,常见的是消化道肿瘤。甲状腺疾病,具体包括甲状腺腺瘤、结节性甲状腺囊肿或者甲状腺的恶性肿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这时应该去医院或者美院治疗一下,看是因为自己口服胶原蛋白或者是因为线雕材料的过敏或者排异反应引起的,首先搞清楚问题,再针对性的处理。线雕是将可吸收聚乳酸己内酯线材通过某种特定的器材(引导器)和技术植入到皮下,线材在设计上针对不同皮肤结构定制不同线材倒刺的深度与密度,会一直牵引着皮肤组织上提,且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让脸部饱满年轻。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线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要盲目地冰敷或者揉搓,还是要到美院接受正规的诊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能是因为口服单纯胶原蛋白的原因造成的,这时需要停止口服胶原蛋白,再去美院进行疗养一下。一些求美者平时有口服单纯胶原蛋白的习惯,可能一部分转化成多种氨基酸代谢出去,一些被转化成胶原物质,这些新的胶原不是自身合成的,所以未必会折叠成正确形状,当胶原内黏糊糊的内壁被翻到外面时,这些错误折叠的蛋白质就会粘在一起,就有可能形成一些斑块沉积、线雕操作过的位置就会出现僵硬、凹凸不平、持续红肿、干燥等问题所以线雕前后需要避免口服胶原蛋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肚子上摸到有个硬疙瘩可能是囊肿、脂肪瘤、恶性肿瘤等,具体内容如下:
腹部有一个硬块,具体大小、部位、表面皮肤是否有异样、推拿时的运动情况等进行分析。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身体检查,如果有需要,可以进行体表超声波等检查。以上症状可以通过术后的组织学检查来确诊。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用手去抠、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