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右脸不对称一边大一边小应该挂

会员16868123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右脸不对称一边大一边小应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左右脸不对称,这种情况可能与个人发育异常有关,也可能是长期单侧咀嚼或牙齿咬合关系异常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去口腔科就诊,进行牙齿咬合关系检查及颌骨拍片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咬肌两边大小不同的地方可以用瘦脸面膜进行修复,再搭配瘦脸手法进行修复。可以用瘦脸面膜进行面部修复,搭配一些瘦脸神器一起用。再学一些按摩手法,坚持做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定效果。先把咬肌瘦下来,找对正确的方法按摩,平时咀嚼东西不要太用力,或者搭配瘦脸面膜很快就能瘦了。建议:建议进行有意识锻炼另一侧,要坚持。此外还可以通过咀嚼口香糖来矫正,平时做一下按摩,瘦一下肥大的一侧。再注意日常睡姿,平时可以多按摩体积小及不平坦一侧,促进该侧肌肉的增长,可以逐渐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由于婴儿出生之后产道的挤压或者后期睡眠习惯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两侧脸部不一样对称,一侧大一侧小,针对这情况,后期应当适当纠正宝宝的睡眠。可以脸小的一侧睡在上边,脸大的一侧睡在下面,或者让婴儿平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脸部不对称与睡觉体位没有多大关系,主要由于吃东西偏于用一侧牙齿咀嚼引起的。多数人的脸都不对称,以后在咀嚼时要注意要两边牙齿都用,这样会减轻脸部不对称,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一边咬肌大不对称可以选择抽脂或磨骨手术来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快速明显。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患者脸一边的咬肌大小以及另一边的大小来决定,如果患者一直是一边咬肌大-边咬肌小是脂肪造成,或者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能有效的使脸部咬肌改善。如果是骨骼出现了大小不同而引起咬肌有一边大一边小的症状,患者可能需要进行整形手术或者是磨骨手术来使局部治疗。建议在术后要注意护理工作,以免发生后遗症,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两边脸不对称一边大一边小,可以进行下颌骨矫正,安全而且效果好。下颚骨矫正又称为下颚骨手术,就是切开鄂骨的后部,重叠后再固定,以突出整个下巴往后缩退,大部分为矢状劈开术和垂直截骨术。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下巴短而尖轻微上扬症状的正方形脸,可以采用下颚角劈开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从而改变一边脸大一边小,不需要切掉整个小下颚角,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手术,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边脸大一边脸小,可以到医院检查进行矫正。
脸大小不一样要到医院确诊是否有颌骨畸形的不适,如果影响了正常的生活的可以手术矫正等,平时还需尽量减少长时间的偏侧咀嚼食物,要用双侧咀嚼食物,避免咬坚硬的食物以及过度的张口等,另外还可以考虑注射溶脂针,做脂肪抽吸、瘦脸针的注射,整体改变大的那侧形态,使脸部缩小即可调整对称的状态。
建议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平时吃饭不要只咬一边,必要时通过医美改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