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术后护理和吃的食物有什么要求。

会员57543806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术后护理和吃的食物有什么要求。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手术后一般都以流食为主。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听取医嘱进行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以后女性的饮食要清淡,并且也要有增加营养,可以以稀软烂的食物为主,例如鸡蛋羹,各种稀粥类的食物、骨头汤、挂面、乌鸡汤等等,可以酌情让患者吃一些,并且要定时定量,不要养成暴饮暴食的习惯。不可以吃生冷的食物,避免对胃肠道造成刺激性。尽量不要让患者吃蒜、辣椒、姜、葱、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很可能会促使阴道出血增多,容易诱发阴道感染和阴道的瘙痒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去痣后通常要做好防晒护理,更换药物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激光去痣创伤不是很大,利用光热的效应原理直接照射在皮肤组织,能够将色素颗粒碳化或者是切割,达到去痣的目的。术后容易出现反黑现象,所以要加强防晒,如果有术后上药的现象,还要定期更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首先要保证大便的通畅,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饮食注意要粗细搭配好,便后用温水泡一下有痔疮的地方,不要吃辛辣以及酒精类食物来刺激肛管,多吃一些素新鲜的蔬菜来促进消化。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无痛人流术后一定要注意保暖,而且需要好好的卧床休息一两周的时间比较好,短时间内不要剧烈的运动,也不要过多的活动,以免造成失血过多的情况发生,不能着凉,不能太早洗澡,也不能坐浴和性生活,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尤其是可以多吃点富含蛋白质的东西,这样就可以改善术后身体乏力等不舒服的感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禁吃的食物有以下几种:
1.薏米:具有缩小子宫、刺激子宫平滑肌等功效,可以引起先兆流产。
2.桂圆:这是一种比较温热的食品,会引起女性的阴道流血;
3.苦瓜:属于寒性物质,其所含的奎宁能够促进子宫的收缩,从而引起怀孕妇女的流产
4.菌类蔬菜:属寒性,具有很好的滑胎率。
5.菠菜:其中含有丰富的草酸,会影响钙、锌的吸收,影响到宝宝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精子检查前有禁止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送检等要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检查精子需要做精液常规分析,首先要禁欲3-5天,这样男性睾丸内储存一定数量的精子,检查结果会更加准确。而且精液常规分析需要男性自慰来获取精子标本,所以男性在自慰的时候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外源性污染,影响检查结果。精液标本要及时送检,30分钟内必须送检,否则精液液化会影响检查结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