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需要进一步确诊

会员168401561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贫血两次化验结果,需要再验一下是不是缺铁性贫血不,血常规好多样不是高就是低严重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贫血导致的,是不是缺铁性贫血,需要化验一下微量元素看看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瘦肉动物的肝脏补血的食物,平时要注意用铁锅炒菜可以服用补血颗粒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便秘分为功能性便秘和器质性便秘,此时还应该根据孩子的临床症状、便秘出现时的严重程度以及便秘发生的频率等因素进行考虑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查来明确诊断。
器质性便秘往往是先天性肠道发育畸形引起的,另外也可能是急慢性肠炎引起的肠管狭窄,功能性便秘进行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病变存在,可能只是伴有消化不良,饮食不当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大便性状改变,可以遵医嘱使用一些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健胃消食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首先,腘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的危害并不大。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腘窝囊肿这种疾病,您可以择期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会有月经稀发,或者是闭经,或者有多毛,肥胖等身体状况,或者在医院做B超的时候走大于10个以上的小卵泡的话那么基本可以确定为多囊卵巢,但不一定的,所以,应该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所以在检查过后才能确定是不是多囊卵巢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指标并不是很严重的,因为特异性并不是很高,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这个指标。
指导建议:如果身体上面其他没有什么异常,也没有什么不舒服,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方面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减少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想要确诊癌症,X线检查是很常见的,很多疾病都需要,能够清楚的显示出肿瘤的块影,还比较适用于局部颅骨遭到破坏和板障静脉增多等。头部CT是必不可少的检查项目之一,能够清楚的分清肿瘤的形状,肿瘤的密度,肿瘤钙化的状况,还有的肿瘤水肿等各种症状,方便了一般识别。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炎中度。HPV为三九阳性,可以进一步做活检,有没有恶变也不要太担心,吊灯检查结果出来,进一步在处理,放松心情,而且p为感染阳性,消炎抗病毒治疗。观察一段时间,如有不适,及时去正规医院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