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外伤造成牙体缺损后期杀神经和

会员166983827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因外伤造成牙体缺损后期杀神经和根管治疗其中有一颗根管治疗下不去后期还进行了牙龈翻瓣现在等待备牙换牙但是现在那颗根管下不去的牙非常的疼根本不能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牙齿疼 还是神经疼或炎症造成的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这个需要积极治疗 症状消退 才能下一步处置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体缺损目前的修复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树脂修复,牙体缺损的面积不大,仅仅是牙面或者是切缘小面积缺损,可以采用树脂直接修复牙体组织。第二种,瓷贴面,前牙的牙齿缺损,牙体组织缺损面积较大,可以在牙齿的唇侧贴一层瓷贴面修复牙齿。第三种,全冠修复,牙齿缺损面积较大,以上两种无法修复牙体缺损时,可以采用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体硬组织一旦缺损是不能自我修复的,但是口腔科可以通过一些修复方式来恢复结构的完整性。如果仅是龋洞造成牙体缺损,可以通过简单的充填术,就可能恢复它的结构完整性;如果做完根管治疗的患牙的牙体缺损,可以通过嵌体、部分冠、全冠和桩核冠来恢复结构的完整性。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体缺损修复可以通过用牙齿贴面的原则来治疗。牙体缺损可能是不注意口腔内的卫生而导致的牙体硬组织破坏。牙齿贴面能够有效的修复小部分的牙体缺损,通过用专业的陶瓷材质粘贴到牙齿的部位,不仅能够起到修补牙体的作用,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体缺损修复体的种类包括嵌体、桩冠以及牙齿贴面等,能够很好的修复牙齿缺损的问题。在做牙齿修复治疗时,要做好相应的检查工作,最好到专业的口腔科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根据自己牙齿缺损的严重程度来选择合适的修复方式做好治疗,从而保证治疗的效果,恢复牙齿的正常使用功能。在做完牙体修复治疗后,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戒掉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体缺损程度不同,修复方式也不同,修复价格也会有差异一般在500-5000左右。如果患者牙体缺损比较小,而且剩下部位还是健康的,牙髓也没有病变,牙髓还可以正常使用,这种情况可以直接修复牙齿做一颗烤瓷冠带上,修复难度比较低手术费用大概在500-3000左右。如果患者牙体缺损比较严重同时牙髓病变了,残留的牙齿也有掉落的趋势时,就需要把剩下牙齿拔掉,重新植入一颗完整的新牙齿才能治疗,手术难度相对比较大,一般治疗费用在3000-5000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体缺损的全瓷牙冠修复一般需要2000元到8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如果有出现牙体缺损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全瓷牙冠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选择的全瓷牙冠材料是属于国内生产的,则需要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但若选择的全瓷牙冠材料是属于国外进口,则需要的价格在8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