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现在可以打生长激素增高么?

会员168266218 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现在可以打生长激素增高么?孩子现在和同龄人比,比较矮小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给出专业的意见或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严慧超 医师 儿科
擅长:矮小症、性早熟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 生长激素主要用于内源性垂体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而引起的生长障碍、躯体矮小的侏儒症、矮小病患儿。需要经医生检查后方可确认注射。目前来讲生长激素已发展成熟,生长激素安全性良好,已普遍用于儿童长高领域,目前应用较多为水剂。
意见建议:在保证营养供给充足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的运动锻炼可以平衡全身的钙、磷代谢,加速矿物质在骨内沉积,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另外也可以刺激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使遗传潜力得到最大限度发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长激素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具有一定的增高作用。打生长激素的主要副作用可能有局部的疼痛以及肿胀,如长期使用生长激素,可能会导致低甲状腺素血症。可以逐渐恢复正常,会有不同情况的关节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想要增高主要是口服增高药或者外敷增高药,还可以辅助采用治疗手段。在临床上如果病人身体比较矮小,可以采用增高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采用口服增高药或者外敷增高药。通过使用增高药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也可以促进局部的骨骼生长发育,但是使用增高药不能绝对保证使人体长高。在应用增高药同时为了提高临床疗效,还可以辅助采用治疗手段,比如可以在胫骨结节骨骺线部位采用骨科洗药,进行局部的中药熏洗或者配合电刺激,同时应用传统中医手法进行局部按摩,可以有效刺激局部的骨骼生长发育,可以达到使身体长高的目的。建议平时平时要保证营养素的摄入,多进行户外活动、晒太阳、多进行有氧运动以促进骨骼发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使身高快速增长:第一点,在饮食上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素食类的有面粉,小麦胚芽,豆类,海鲜类的有虾,螃蟹,贝类,海藻,肉类的有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除此之外还可以吃蛋,牛奶,乳酪以及深色的蔬菜等。第二点,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多打篮球或者跳绳,并且每天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想使身高增高,首先确定现在身高的程度,如果确实比较矮可以使用生长激素使身高得到比较快速的增长。前提是骨骺是没有闭合的还有生长的空间。如果骨骺已经完全闭合,使用什么药物都不会使身高再增高,除非是做手术做肢体延长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骨增高的手术一般是通过下肢长管状骨的截骨,然后采用环形外固定架的方式来进行。
指导建议:这种手术的原理主要是自体组织尤其是骨骼组织在受到外力的刺激下能够再生。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26岁一般是不能打增高针的,此时骨骺线已经闭合,是没有作用的。增高针其实是生长激素,生长激素是所有求美者都能合成的激素类型,主要作用是促进人体骨骼和内脏的发育。注射生长激素一般是内分泌系统的疾病和遗传因素,有时会出现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身高增长迟缓等症状。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检查骨骼线闭合情况,在确定是否适合打增高针。注射后要避免剧烈运动,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同时忌烟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