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鼻子中间出现一条红是什么情况

会员116361665 34岁 已回复
早起鼻子中间出现一条红是什么情况?没捏没碰也没刮!就出现一条红,看着像刮痧刮的一样,我妈年龄57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从发来照片上是看不太清楚的,但从描述的情况看,可能是夜间睡眠中无意间的挤压到了有关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先观察看看,只要身体上尤其是头部没有其它异常,也可不用管它的,否则可到医院看看,好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方便的话方便拍照片看一下吗?如果不看照片的话这个是不好给您分析。
指导建议:请问孩子还有其他不适症状吗?建议拍照片看一下。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来看考虑是没有影响的。这个是需要多注意观察的。
指导建议:如果方便的话,建议给孩子定期做儿保检查,多注意观察就可以了。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人肚子中间会有一条腹白线,也叫腹白纹。腹白线是由双侧的腹直肌鞘与腹部正中线相互交织而形成的,在体表表现为腹白纹。正常人出生之后,大多数人都会存在,有的表现明显,有的表现不明显。脐上白线较宽,脐下白线较窄而坚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小腿肚中间的一条筋疼可能是肌肉拉伤、缺钙等导致的。
1、肌肉拉伤:疼痛前有跑步,游泳等运动过度的历史,从而可能会导致小腿肚中心的一条筋疼。患者这时候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另外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止痛药物进行治疗。
2.缺钙:由于缺钙,导致血中Ca+2含量降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补充钙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出生额头中间有一条红印会消退,宝宝额头中间有红印,多数是因为胎儿在宫内外胚层发育时,受病毒、射线或其他诸多因素影响所造成。除额头中间有红印外,同时多在头颅后侧枕部,也会有片状的红色印记,此印记颜色较浅,面积中等,压之不褪色,多数在4-5月龄内会自行消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乳头中间有一条缝可能是由于乳头外伤导致的乳头破裂,或者是乳头皲裂的情况,也很有可能是乳头内陷所导致的,女性患有乳腺方面的疾病是导致乳头内陷最主要的原因,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是通过手术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