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女,最近一周在阴道口跟肛门

会员16803875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本人女,最近一周在阴道口跟肛门之间皮下摸起来有个硬块。肉眼看不出,按压很疼,走路也疼。已经有外痔一年。是什么病吗?还有跟外痔有关系嘛?看什么科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局部皮肤的硬结。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涂抹,有效的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至于说的肛门与阴道间的小异物多是唇后联合充血出现的,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的,也没有担心的必要的,如果有什么其他的不适,如疼痛瘙痒就应该检查的,不必担心,阴道口硬物估计前庭大腺囊肿引起的,先做妇科检查确定是不是前庭大腺囊肿,如果是观察有没有化脓,有化脓还得切开引流,肛门部位硬物痔疮引起的,先注意观察便秘症状,平时多喝水,多吃含有纤维高的食物观察大便,痔疮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有息肉样增生,所以出现这方面的现象,不过对身体健康不会造成危害,和是否有性生活也没有关系的,没有性生活的人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一般也不用特殊治疗的,可以正常工作生活,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就不用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是否有白带增多的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是局部有炎症了。
指导建议:如果伴有白带增多考虑是阴道炎刺激引起的,这种情况下您多注意清洗,可以局部涂抹一些碘伏,如果白带增多的话,还需要做一下白带常规的化验,确定是哪一种阴道炎以后再对症治疗。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阴道口和肛门有下坠的感觉这个是必须的。如果是担心流产那么有以下几个方面处理,可以通过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来进行分析,理论上来说走路散步不会引起流产,肛门位置有下坠感,需要考虑是子宫体积逐渐变大,受到压迫以后引起的,注意饮食清洁卫生,平时多清洗内衣,平时饮食方面注意不要放太多的盐,味精等调味料,以清淡口味为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阴道的分泌物多吗?白带情况如何?你这个有可能是外阴炎引起的,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或者身体抵抗力下降导致的。
指导建议:图片看不是很直观,建议不要自行触摸,去妇科或者皮肤科让门诊医生看看,我看有白色分泌物,如果白带异常的话,还是要化验一下分泌物看看是否细菌感染,对症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主要是由于身体肛门周围有肛门破裂痔疮等现象造成炎症感染溃烂的现象必须及时的进行调理和治疗。可以适当的注意好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并且对于痔疮用一些脂肪酸对于肛门周围的破裂感染的谢小青创消毒之后可以进行手术治疗都有缓解的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