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粉能放几天

会员118818122 已回复
发酵虫草粉能放几天,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两天,虫草粉还能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飞 药师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6924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放到阴凉的冰箱,2到8℃就可以的。可以继续服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放到阴凉库,或者2到8摄氏度的冰箱里储存。熬粥或者煲汤都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摔到头2天左右能放心。
婴儿跌倒头以后,通常症状不明显,过2天,可以安心。通常在摔头后24小时之内,就是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此时应严密观测,如婴儿头部有明显出血性外伤,表现为意识不清、半梦半醒,剧烈呕吐等,必须及时到医院检查。宝宝如果摔了头部,一般摔的部位,摔的程度不是很重,家长则不必过度的紧张和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要吃过夜的食物,冷饭放在冰箱里面可以放一天,超过一天以上不要吃,容易滋生细菌,导致消化道的一些不良反应,比如恶心,呕吐,还是要选择一些新鲜的食物,剩饭要经过加热以后才能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发后半个月左右能放下刘海,要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植发手术一般需要选择后枕比较健康的毛囊进行加工和分离,然后移植到局部,能够使毛发快速的生长,手术可能在两周左右能够恢复,并不会影响到刘海。手术的前三个月可能会出现剧烈的突发症状,最好不要使用劣质的洗头膏,以免导致头皮受到损伤。平常可以吃一些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还要适当的吃一些豆制品或者是木耳和黑豆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植发后5天左右能放下刘海,避免过早的放下刘海,影响到植发的效果。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是从后脑勺取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一旦毛囊成活以后就会产出新的头发,如果过早的放下去的话就会影响到脂肪的效果,因此不可以过早的过早的放下刘海,而且饮食上也要有所改善,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治疗期间最好不要碰触伤口,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症状,饮食要营养均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母乳在常温22-24摄氏度中,可存放六小时左右;而在冰箱冷藏保存,保持在5摄氏度以下,一般可存放三天。
建议选择密封性能好的产品保存,可以是玻璃制品。如果母乳不能马上食用,一般建议将母乳放在冰箱冷冻保存,可保存两个月左右。家长需注意,经过保存以后的母乳需要加热后使用,建议使用温水逐渐加热到40度左右再进行食用。禁止使用明火或微波炉加热。
加热后,母乳可能出现分层的情况,一般摇匀后即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刚开完眼角没几天炒菜一般最好不要放葱姜,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做了开眼角手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在炒菜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放葱姜,以免再吃的时候不小心吃到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一般可以等局部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放葱姜。术后通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也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