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8岁 昨天晚上10点多 头部右...

会员159398404 0 已回复
男 18岁 昨天晚上10点多 头部右上侧跳疼 触碰也会疼 以前也发生过 昨晚有吃布洛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光亮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用药,儿科用药,妊娠哺乳期用药等。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晚上10点多头部右上侧跳疼,触碰也会疼,以前发生过。昨晚吃的布洛芬
指导建议:布洛芬是各种类型轻中度疼痛的首先药物,不良反应较小。可以使用。如果有效可以继续应用。您的症状可能是偏头痛或神经性头痛。建议保持心态轻松,不要紧张,按时休息。如难以耐受需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当体温超过37.5℃时,才能叫做低烧。其次,感觉身体发热并不是低烧。
指导建议:另外,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前一天饮食不当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可能是由于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病因多与睡眠不好,过度劳累,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原因引起的。偶尔出现这样的症状,通过用药治疗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但是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疼痛,需要进一步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主要是通过头部CT或者磁共振检查,排除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或者是肿瘤等原因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因为头部受伤而出现的昏迷,大多数在一个星期之内是能够苏醒过来的。一个星期以后还没有苏醒,是病情比较严重。加强护理,勤翻身拍背防止肺炎等并发症的出现,营养很重要,吃不了就从静脉输。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呕吐了以后对皮肤可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导致皮肤有一定的出血点,过一段时间会慢慢好转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可以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少量多餐,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观察一下症状是否好转,一般来说3-5天左右可以恢复正常。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导致头后脑勺胀疼可能是脑血管痉挛,疲劳过度,作息不规律导致的,可能是由于血压,血常规不正常导致的,可以去进行血压,血常规检查。也可能是由于神经炎导致的神经痛,可能与受凉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部摔伤之后观察的时间,要依据病情进行决定。如果症状轻微,只有头痛、头晕,没有其他的表现,基本上观察3天就可以回家自行修养,没有什么特殊的症状。如果合并有恶心、呕吐,甚至是一过性的昏迷、逆行性遗忘,有可能就会产生脑震荡,就需要观察7天才可以放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