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生在发育时但是没长毛蛋蛋大小差距很大会影响生育吗

会员167493573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13岁应该在发育但是那个没长毛 蛋蛋差距很大 会影响生育吗 近期才发现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年龄,还小,还没有发育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优质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偏食和挑食,加强体育锻炼的。一般不会造成影响生育的,放松心情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的睾丸一般就是左边儿大一些,右边的小一些,这个都是正常的,这个属于正常的发育,没有什么问题,只要是差距不是特别大就可以了,之间没有成倍的差距,差距很小就是正常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的初期乳房长毛了,可能与体内的激素有一定的关系,以及体内的雄激素有关系,应该经常去医院做一下这方面的检查,没有问题,那就不用太担心了,要在怀孕期间要经常清洗乳房,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男性的睾丸,两边也是会有大小差异的,如果说这个差异比较大,多考虑为睾丸附睾的炎症反应结节而引起的种种表现,或者是睾丸附睾的囊肿,都会导致这种现象。到医院去详细检查一下,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男生脸上两边脸颊长毛可能正常的生理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男生到了青春期,会出现两侧面颊长出毛发,这是雄性雄性荷尔蒙升高的原因。但也有人会出现这种症状,这与个体的身体素质和基因有关,所以没有必要进行治疗。如果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害,需要去整形外科进行冰点、激光脱毛等。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刮胡子拔毛,否则会更加的严重,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属于先天性小脑发育不良,会影响到孩子的神经系统发育和智力发育。
指导建议:因为还有身高体重发育迟缓,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病导致,后天很难完全好转,只能是通过使用营养脑细胞的药物,配合做康复训练,来尽量改善,让孩子具体基本的生活能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所以容易上瘾,所以咖啡少喝。少量喝是不会影响生育能力;但是长期过量饮用咖啡是会剥夺你做父亲的权利。咖啡因对生精细胞来说是一种有害物质,年轻人每天喝太多含咖啡因和糖分的酸性饮料,不仅让人长胖,降低性欲引发精子异常不育。多喝绿茶,绿茶对免疫力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