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NOEN玫瑰茯苓膏可以长期喝吗?

会员5708633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是为了让胸丰满点,目前吃了3个月大了2厘米,担心长期吃会有副作用,所以想咨询一下,产品的成分是:葛根、木瓜、白芷、重辫红玫瑰、茯苓、黄精、蒲公英、甘草、蜂蜜、蛹虫草、枸杞子、覆盆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很大副作用的,不必担心。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和休息,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情绪,先服用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长期喝,玫瑰花泡水的功效和作用最明显的就是活血散瘀、调理气血、美容养颜以及提神并消除疲劳感,值得注意的是,玫瑰花泡水饮用活血效果比较强大,为避免贫血情况的发生,所以女性朋友处于月经期的时候最好是停止饮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茯苓甘淡性平和,具有健脾安神利水的功效,具有一定的养生作用,适合很多人食用保健。茯苓适量煎汤服用或者代茶饮,也可以做成茯苓饼,以及搭配到其他的食材中炖服用,以便增强疗效,效果更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玫瑰米醋还能消除人体疲劳。因为人体经过激烈的体育运动之后,身体会感到十分疲劳,此时化验血液中的PH值,可以下降到5.8左右,证明有乳酸存在,此时食用酿造玫瑰米醋是最恰当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长期喝玫瑰花茶有可能使便秘加重。
一般来说,玫瑰花茶具有收敛的作用,便秘者喝了以后会导致病情加重。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较强,月经量过多的人在经期不宜饮用。会导致胃寒、腹泻、常感觉到疲倦等。肠胃疾病患者与糖尿病患者不宜饮用,会导致病情加重;孕妇饮用会对胎儿不利,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玫瑰花茶中还含有大量鞣酸,有舒肝解郁的功效,偶尔食用是好的效果。
建议平时在来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喝玫瑰花茶,喝的时候,不要和茶叶混起来喝,尽量不喝隔夜的茶。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针对生理期的女士而言,是不宜服食的,并且孕妇也是一样不宜服食的,非常容易造成大量出血的状况。
自身山楂果玫瑰茶是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还有一定收敛性功效的,这便会造成我们大便不通畅了,假如喝的太多了,还会继续造成便秘的状况,因此一定要适当的服食山楂果玫瑰茶才行。
可以一天饮用一两杯,一星期喝一两次就可以了,肠胃适应了自此可以当茶喝。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怀孕是可以喝玫瑰茶的,但是应该少喝。
玫瑰中富含的是怀孕期间所需的维生素,但是玫瑰具有温和的功效,可以帮助产妇缓解产后的沮丧。不过由于怀孕期间身体状况的原因,可能会对身体的发育造成一定的不利,因为玫瑰花茶是一种茶叶,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喝太多,另外,玫瑰茶中含有三磷酸酸,喝多了会阻碍身体对体内的铁的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