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乌鸡白凤丸有黑褐色分泌物排出

会员166847761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睡前吃了乌鸡白凤丸,吃了有十几天,后面发现阴道下面有黑褐色分泌物排出,就停吃乌鸡白凤丸了,一开始以为是月经,后面又觉得不像,持续有一周了,肚子没有明显疼痛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异常的。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超声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跟你讲话,结果对症治疗,建议观察子宫内膜的情况。规律作息,不要劳累,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注意腹部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有黑褐色分泌物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初期有黑褐色分泌物,如果量少,点滴干净,没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应注意营养,不要过度劳累,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紧张,要定期检查,不能随叫随到。如果出现大量的黑褐色分泌物,或者出现腰酸、腹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根据孕妇的症状、辅助检查等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先兆流产引起的,一定要找出原因,采取针对性的保胎措施;如果是因为宫外孕引起的,建议尽快进行手术,避免对胎儿的身体造成伤害。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孕妇服用了乌鸡白凤丸后怀孕了也是可以要的。具体内容如下:
乌鸡白凤丸是补气血肾气,调节女人经期紊乱的一种保健食品。乌鸡白凤丸是由乌鸡,当归,地黄,黄芩,丹参,山药等组成。
孕妇服用这类纯中药并无不良反应。但是这是一种调经药,不能起到保护胎儿的效果,而且孕妇要定期做好产检,一旦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及时采取措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不建议吃乌鸡白凤丸。
乌鸡白凤丸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在怀孕初期吃乌鸡白凤丸可能会导致出现阴道流血、下腹痛等先兆流产的症状,因此不建议在怀孕初期吃乌鸡白凤丸。孕期用药需要谨慎,建议孕妇在用药前先咨询一下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谨慎用药。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正常引产手术以后少量的出血几天是很正常的,目前的情况这么长时间还有出血,检查的结果宫腔内有残留,可以考虑先服用一些排除瘀血的药物,用药一周到时候再复查看一下结果怎么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患者月经之后出现黑褐色的阴道分泌物,通常情况下,可能是少量的阴道流血,遇到阴道的酸性环境而出现的黑褐色分泌物。但是如果患者月经超过了一周,出现了颜色的改变,考虑是月经没有完全干净,或者是有黄体萎缩不全等因素导致月经期延长。患者可以先服用益母草颗粒和保宫止血颗粒进行观察。如果效果不好的话,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黄体酮进行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风吃乌鸡白凤丸治疗痛风这个疾病,作用不大。因为主要作用是补益肝肾以及调节气血。痛风治疗主要是降尿酸以及调整生活方式。痛风服用中药需要具有通利关节以及利尿效果的作用,才会有帮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