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眼睛也有点干,最近近一年眼睛明显不舒

会员160641625 45岁 已回复
以前眼睛也有点干,最近近一年眼睛明显不舒以前眼睛也有点干,最近近一年眼睛明显不舒服,工作用电脑和手机,请问有什么办法或应对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由于视力疲劳有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生活规律,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用眼卫生,减少使用电子产品,请使用珍珠明目液眼水点眼,眼部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解决术后两个眼睛不一样的问题。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根据两只眼睛双眼皮的缺陷进行修复,并能解决一侧双眼皮过宽、过窄等问题。另外如果一侧双眼皮效果不佳,也可以做针对性修复手术。建议:做双眼皮手术或修复手术,最好到正规医院操作,术后注意护理。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割双眼皮1个月两个眼睛明显不一样需要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促进恢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以及全切等手术方式,如果在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两个眼睛不一样,从而影响到美观。因此需要等眼睛完全恢复以后,采取修复手术的方法治疗,治疗期间还要注意眼部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一个月后眼睛明显不同,可以通过热敷改善症状。很可能是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导致的会有肿胀的症状,通过毛巾热敷能加速眼部血液循环,起到消肿的作用,随着时间消逝,双眼会逐渐对称。割双眼皮能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采,手术方式包含全切法、埋线法等,尽量不要在一些小门诊做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需要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排除真性近视,假性近视,如果是经过散瞳检查,视力可以提高,那么初步判断是假性近视。如果是视力经过散瞳后无法提高,初步判断是真性近视。
指导建议:根据医生实际检查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平时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改掉不良习惯,防止视力下降,出现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睛发干,伴有眼球抽搐属于精气虚弱、肝血不足、肝胆火旺的表现,无法向上润目,感眼球抽搐为肝风内动表现。
中医认为,本病多由肝火上炎所致,临床上以双眼上翻,眼胀不适为特征。多由于情绪不快,恼怒伤肝,或劳累过度,环境干燥及其因素造成。表现为眼胀不适,视物变形,流泪不止,视力下降甚至失明。比如沙眼。多喝饮料、舒畅情志、改善环境、调整情绪、快乐幸福。情绪波动时,可用药物疏肝解郁。环境通风、润泽,可以与中药联合应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总是揉眼睛,可能是由于宝宝的眼部疲劳,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滴一些眼药水,让宝宝做一些眼保健操。其次,宝宝揉眼睛是因为不舒服。有些孩子想哭泣,睡觉时也会习惯性的揉眼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