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眼睛是双眼被工业射丁枪子弹

会员35312155 3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的眼睛是双眼被工业射丁枪子弹炸的,左眼暗视网膜最大混合3.0反应a波副值b波负值降低,左眼视网膜内外功能不良,左眼微循环功能不良,视力双眼0.2,这种一般能鉴定几级,能办残疾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样鉴定需要到有资质司法鉴定中心鉴定
指导建议:医院没有权限鉴定伤残的,建议到鉴定中心咨询,准备就诊记录,已经诊断证明等,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想要抽烟喝酒可以在一个月之后进行。在专业医美机构中切开双眼皮手术适合眼皮比较厚,比较肿胀的人群。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眼皮比较薄,不需要去除过多皮肤、肌肉、脂肪的人群。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存有在埋线和切开基础上,延伸出来的一些方法。这些方法可能具有一些优点,但总体来说主要是结合了埋线和切开法的优缺点进行手术。在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油炸或者是刺激性食物,一切应该以清淡为主,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促进伤口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真菌感染,需要采取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例如达克宁霜或者是克霉唑乳膏,或者盐酸特比萘芬软膏等必要时再口服抗真菌的药物,例如氟康唑等。平时要保持局部干净干燥,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多吃蔬菜,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每天贴双眼皮贴一般不能变双眼皮,可以采用手术的方式变成双眼皮。每天贴双眼皮贴会使眼部皮肤出现松弛,还可能会出现三眼皮的情况,想要变成双眼皮,可以到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是在下眼皮部位做一个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永久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时最好选择正规医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可以做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才能自然,而且会使人看上去比较美观。如果眼睛比较小,有可能会使人看上去不太漂亮,通过做埋线双眼皮的方式,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自然,还能够增加美观度。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在做双眼皮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在日常还应注意眼部的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一般可以吃蚝油,不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眼睛比较小,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割双眼皮之后,局部虽然有些肿胀,但是适当的吃一些蚝油并不会影响效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使双眼看上去更大更加的明亮。在日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了双眼皮被烟熏了,可能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尽量避免在有烟的环境长时间待着,避免对伤口愈合有影响。手术后定期进行切口消毒和换药,外用时可适当使用抗生素,切记不要吃太辣或太咸的食物,,以及不要吃含有色素的食物,多长新鲜的蔬菜水果。目前是否有不适的症状体征,注意观察,如果伤口局部有红肿疼痛或是异常分泌物,及时到医院就诊,排除伤口是否有感染等,避免过于担忧,保存愉快的心情,对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效果会有帮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