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孕50天胚胎停育,自然流产,

会员123776955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孕50天胚胎停育,自然流产,这样的情况想做个全面检查,什么时间去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自然流产后要注意调养身体,一个月内最好不要同房
指导建议:一个月后复查彩超,查看子宫恢复情况,在三个月后备孕,三个月后的月经结束后进行全面检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精子或者卵子有问题,会造成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从而产生的受精卵质量差,也有可能是孕妇和胎儿血型不合造成的。当然,在怀孕的时候,胎盘的发育也会受到影响,导致胎儿生长缓慢,甚至是导致胎儿死亡。还有就是在怀孕的时候,如果情绪波动很大,很容易导致流产。如果是因为自身的子宫发育不良,或是患有子宫肌瘤等疾病,都会造成自然流产。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生殖内心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分别是雌激素,孕激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满足不了胚胎的需要,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胚胎停止发育有的是胚胎本身发育不好,自然死亡,有的是激素不足以支持胚胎发育,造成死亡或宫腔畸形使胚胎无法生长。明确诊断,早孕之后出现胎停,说明胎死腹中时候,胎儿不一定会自动流产,多数需要人工干预,也就是做稽留流产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一定都会自然流产,虽然大部分自然流产可能会伴随着胚胎停育,会完全排除胚胎组织和附属组织,但是不排除一种现象就是不能自已流干净,导致组织稽留在宫内的现象。这个时候,流产不彻底,宫内还有残留,就要及时清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胚胎已经排出体外的话,就说明已经出现了自然流产。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怀孕以后劳累过度,走路太多或者扭伤,还有可能是怀孕以后体内的孕酮数值低等,如果已经出现了自然流产的话,清一下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胚胎停育后大多数会自然流产的,但也有少部分可能没有任何反应,并不出现自然流产的症状,如腹痛或者阴道流血,所以怀孕后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才能确定,单纯根据临床症状很多时候是不能确定的。另外,胚胎停育主要是与胚胎先天性发育异常有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