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误食硝呋太尔制霉泰

会员165086860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16小时削误服了硝味太尔制霉素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误服了硝呋太尔制霉素,这是一种阴道内给药,不能内服。一旦服用后,应进行催吐、输液、利尿等处理,防止对身体产生危害。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如果服用16小时没有任何反应,也可暂时不用处理,多喝白开水,促进代谢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硝呋太尔胶囊一般指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通常来说,有助于治疗妇科炎症。
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是治疗妇科炎症的常用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阴道混合感染等疾病,尤其是针对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效果更好,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这种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异常,建议停止使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硝呋太尔胶囊效果如下:
硝呋太尔胶囊有着抗细菌感染和抗霉菌感染的效果,副作用比较小,通常孕期孕产妇可以使用,对胎儿没有影响,一般使用于孕期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效果好。通常作为孕期细菌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第一选择的药物,通常使用7-10天,再加上外阴部的清洗上药,很好地解决了孕期用药的困难。
建议女性身体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就医检查,与医生沟通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硝呋太尔片孕妇能塞,一般建议孕妇在孕期少使用药物。
孕妇最好不要使用任何的药品,也不要使用任何的药品。b类药物是在怀孕期间通过动物实验发现不会对胎儿造成伤害,也没有临床上的不良反应,也没有不良的证据,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硝呋太尔片是一种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的药物,主要用于生殖和泌尿系统的疾病。妊娠时要注意局部用药,尽量不要服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能吃硝呋太尔,具体分析如下:
硝呋太尔适应症由细菌滴虫和念珠菌引起的外阴阴道感染和白带增多,不会对哺乳产生不利影响,所以一般哺乳期能吃硝呋太尔。
产妇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早睡早起,同时定期进行检查,以免身体的恢复受到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孕早期能吃硝呋太尔片,但是需要遵医嘱。具体内容如下:
硝呋太尔片是一种抗感染的药物,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在孕早期可以服用硝呋太尔片,经研究表明该药物对胎儿和孕妇都没有副作用,不会引起流产和胎儿畸形等副作用。
此外,应注意保暖,尤其下身要少受凉,注意给小腹、腰部和双脚保暖。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宝宝误食辣椒,家长可以通过安抚宝宝的情绪、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处理。
第一点,父母要放心,辣椒属于食物,它没有任何的毒性,但是对肠胃会有刺激作用,所以要尽量的安慰宝宝,避免孩子的情绪波动;第二,可以给宝宝多饮热水,也可以给宝宝多饮一点热乎乎的牛奶,这样可以降低辣椒对肠胃的刺激;第三,可以让宝宝吃一些白稀饭,有一定的防护作用,同时还可以补充营养和营养,减轻吃辣椒引起的肠胃不适。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