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于2018年5月份的时候打篮

会员165072310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于2018年5月份的时候打篮球,在运动过程中对方的膝盖正面撞在我右膝盖右侧,当时就感到疼痛,后来通过简单治疗后还是能正常的正面走路,但是做变向运动就非常疼痛,感觉膝盖关节部位错位。6月份在蒙自医院做核磁共振,医生告诉我说有少许积液。回家后去做几次简单运动都很疼痛,只要做变向运动都很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有积液的话需要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现在的疼痛,主要是由于积液引起的症状,建议听取医生建议及时治疗,建议就诊二甲及以上正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时是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原发性的痛经,从月经刚开始来就有,还有继发性痛经,是由妇科疾病造成的,比如血液循环差,子宫肌肉痉挛等。进行抗炎治疗,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如果腹痛太重,不排除有盆腔炎存在的可能。必要时需进行超声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镶牙或者是补牙的过程当中,使用的牙科材料都是经过严格消毒,并且都是允许在口腔里面使用的,这些东西都不会对你怀孕有任何的影响,你不用过于担心。加强营养,在此时节制房事较好,出现不适及时复查看看,避免盲目用药。做好孕检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支气管内膜结核仍然属于呼吸系统结核性疾病的一种,坚持早期、规律、全程、适量、联合的原则。早期就是对所有检出和确诊立即给予抗结核药物治疗,按结核治疗没有明显效果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血糖是有偏高的情况。正常空腹血清葡萄糖(血糖)值不超过6.11毫摩尔,空腹血糖超过6.11但低于7.0毫摩尔为血糖增高或称为糖尿病前期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全面检查一下,确诊一下,如果偏高的话需要规律服用降糖药物。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N3,提示局部扩散严重,现在无法完全治好。化疗是必要的。不过根据反应情况,化疗方案和剂量可适当调整,个体化执行。体重下降过多不利于肿瘤疗效,建议加强营养。生物免疫治疗有多种形式,可看条件选择使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