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心脏疼,呼气吸气都疼,吸气的时候最疼,睡觉的时...

会员114364789 0 已回复
感觉心脏疼,呼气吸气都疼,吸气的时候最疼,睡觉的时候也会疼,闷闷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描述,首先,我要确定一下你到底有多大岁数了?,出现这种闷痛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缺血的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肺内原因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年龄偏大一些的话,建议你服用一些丹参滴丸类的药物,看看有没有缓解,必要的时候到医院进行ct胸部检查?排除肺内疾病的可能性,另外心电图和心脏b超也是需要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绞痛的患者呼气或者是吸气,一般是不会诱发疼痛的。
心绞痛是一组由于心肌缺氧和供氧之间暂时失去平衡而发生心肌缺血的临床症候群。呼气或吸气会疼,多见于肋软骨炎或者是胸膜炎。一般心绞痛患者不会在呼气或吸气的时候出现疼痛。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可以结合做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检查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处理。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吸气呼气胸口疼处理方法如下:
胸部疼痛与呼吸动作、胸膜炎症有关。如果是胸膜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克拉霉素、甘草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抗炎、化痰止咳等;也可能是因为心肌缺血等原因,所以需要增加一些扩冠活血化瘀的药物。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吸气胸胸痛主要是由于外伤和胸腔疾病造成的,如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
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轻微,可能与轻度外伤有关,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抓挠患处。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可能是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胸腔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痛应考虑为气胸、胸腔积液或肋间神经炎。因为这些疾病会引起深吸气左胸疼痛,尤其是肋间神经炎,深吸气后胸腔压力增大,肋间神经本身就会受损。
挤压会引起肋间神经的明显疼痛。另外,气胸也是如此。胸腔内气体的积聚会导致压力增加。深吸气后压力会更明显,也会导致向外的推力或胸腔剧烈疼痛。胸腔积液也受到肺组织自下而上的压迫,胸腔压力也随之增大。深吸气后胸痛也可由该病引起。为了明确诊断,最好做胸部x光检查。做了胸透检查,就能看出是气胸还是胸腔积液,或者肺部根本没病。然后考虑肋间神经炎。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吸气肩膀痛一般是因为神经根型颈椎病,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吸气时肩膀疼痛,有可能是神经根型颈椎病引起的。在吸气的过程中,胸腔和腹腔内的压力会增加,椎管内的压力也会发生变化,加重神经根的压力,从而引起神经根的异常放电,导致肩膀的放射性疼痛。日常要注意适当的活动身体,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
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完善检查,在医生建议下积极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吸气左胸口疼能是是因为左侧胸膜炎引起的。由于左侧胸膜发炎,当深吸气时,胸膜壁与脏层发生摩擦,引起左侧胸腔疼痛。不排除肋骨骨折、肋软骨炎。当肋软骨炎或肋骨骨折时,由于胸廓运动幅度增大,肋软骨受到牵张,出现疼痛。如果是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心脏疾病。发作时也会出现上述症状,徐及时聚义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