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健康,心率平时比较低,大多时候50次左右...

会员132202829 0 已回复
23岁男,健康,心率平时比较低,大多时候50次左右,55次也有,这是心脏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如果这么低的心律没有异常的临床症状,这个可能和你平时坚持锻炼有关吧?说明身体很好的,不用太担心。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羊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戒烟酒,少熬夜,早睡早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在每分钟100次左右属于偏快状态,不是完全正常。
正常人的心率一般每分钟的跳动是在60-100次,在这个范围内的心跳频率都属于正常的,心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人在情绪激动或者进行大量运动之后心率会比平时高,另外年轻人心率要高于老年人心率,偶尔心率失常不伴随其他症状时不用太担心,如果心率失常较为严重、频繁则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具体引发原因。
心率失常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做心脏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心率检查前注意不要情绪激动、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日常生活应注意保持良好心情,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等维护心脏以及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正常,正常成人心率是60到100次每分钟。考虑是窦性心动过缓,有可能与病窦综合征,伤感,遗传等有关。心率慢有可能出现头晕,胸闷等,没有症状的问题不大。如果有症状,需要去心血管内科进一步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没有其他异常表现,心率正常偏慢一些也是不要紧的。也可以去当地的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如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检查,必要时进行甲状腺激素水平检查等,明确诊断结果,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治疗心动过缓,如果在积极纠正可逆转的原发病因并排除了药物的影响后,患者的症状不能逆转,则需要置入心脏起搏器。老人有心动过缓的情况存在,心动过缓可出现头晕、一过性眼黑、乏力、心悸、胸闷、气短,有时心前区有冲击感,严重者可发生晕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生心衰的时候,可以出现各种心律失常,一般心室率>150次/分钟,但是心室率的多少,不是判断心衰的唯一指标,还需要结合X线、心脏超声、心-肺吸氧运动试验、有创性血流动力学的检查,还需结合临床表现、心电图检查等来进行综合判断。对症进行治疗,控制原发病,将室率控制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的心跳频率是60-100次/分,如果超过100次,就属于心动过速。
窦性心跳过速的危险并不是很大,只要找出病因,排除浊音。而室上性心率过速、房颤、室颤等情况比较严重,会危及到患者的性命,所以要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并结合心电图进行分析。在活动的时候还好,静止的时候,基本的心跳就会变得很高。在身体处于快速的阶段,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等,都会导致基本心率过高。这时的心脏处于高强度的工作中,因为舒张期缩短,血管内的血液无法在血管中流动,时间一长,心肌就会因为缺血而提前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