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男,正常职业。平时药店测量心率平均在110...

会员164548365 0 已回复
34岁,男,正常职业。平时药店测量心率平均在110左右,请问是否偏高,有何不良影响及对症方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心率是偏高的。不排除心动过速和心律不齐的可能。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妥当。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医院看看心内科。做个心电图的检查。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少熬夜,少生气。保持心情乐观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心率110次/分不正常。
正常情况下,成年人的心率一般在60-100次/分之间,心率超过100次/分属于心动过速,因此孕妇心率110次/分不正常。但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特别是到了晚期,心脏负担比较重,只要稍微运动,就会出现心跳加速,心率超过100次/分也比较常见。心率110次/分也可能是甲状腺机能亢进,严重的贫血等因素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率每分钟110次属于不正常。
每一次心率的波动,来自心脏的收缩,心率增快提示心脏跳动增快。这时候就需要做心电图检查,明确心率增快的性质。健康的人群,出现于情绪激动,剧烈运动后出现脉搏增快,属于正常现象,通过休息、情绪稳定后脉搏可以恢复到正常。如果在安静状态下就出现心跳加快,就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
建议先做24小时的心电图和心脏超声。如果症状不明显,并且从小就是这种基础心率,并且没有其他不适,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的收缩压在90-135mmhg之间,舒张压在60-85mmhg之间。如果血压超过140/90mmhg以上,考虑高血压,而低于90/60mmhg以下,考虑是否是低血压。心率正常值在60-100次/分,一般情绪紧张,劳累和受到刺激等情况下心率会加快,休息或者睡眠状态下心率会减慢。人的正常脉搏是60-100次每分,过快过慢都是不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99次/分钟属于正常心率,因为心率的正常范围是60次-90次/分钟。但其实大部分人的平均心率在间歇状态下是60-70次/分钟。平常的日常活动状态下,大部分是70-80次/分钟左右。所以如果心率偶尔达到99次/分钟,是正常的。但如果是间歇以及平时生活状态下都超过90次/分钟,这属于偏快的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正常的,心率过快,查一个心电图看一下是否有心律异常,如果病情严重,那么就不能顺生了,因为怀孕的过程中心脏的压力负荷本身就很大,就很容易出现一些胸闷气短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绝大多数孕妇而言,妊娠期间心率轻微增快属正常现象。
由于妊娠后身体负荷加重,心脏负荷加重,它会导致心率加快,心脏做功能力增强,当然如果仅仅是单纯性心率加快的话,通常也没问题,如果并发较严重的胸闷憋气或紫绀,应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因此种情况通常表明心脏出现了毛病,可能是心脏出现了病变或心脏结构发生了变化。
所以对于普通孕妇而言,如果仅仅是心率增快而已,而在其他方面并无明显不适的话,通常都会好起来,若是合并了其他较严重的疾病,则应进一步做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