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窦性心律不齐侧壁心肌梗塞时期不明是什

会员164443416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窦性心率不齐侧壁心肌梗塞时期不明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心肌梗塞导致的,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指导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平时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软化血管,服用丹参片,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建议配合倍他乐克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做心脏造影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侧壁心肌梗塞可以通过介入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侧壁心肌梗塞是心肌梗死的一种类型,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的回旋支出现了病理性改变。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硫酸氢氯吡格雷等药物进行治疗,严重时可以通过经皮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进行介入治疗。患者日常要注意饮食的安排,基本原则是低脂低盐、少食多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侧壁心肌梗塞是心肌梗死发生在心脏的侧壁的意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肌梗死是一种常见的急性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急性剧烈而持久的胸痛,不论是哪一支的血管堵塞,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尽早进行治疗。侧壁心肌梗塞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贝那普利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心脏究竟有没有问题,心电图达不到确诊的依据。只能提供参考方向,有的人就是心电图有问题,但是心脏实际正常。不少见,所以不要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检查结合心脏彩超或者心肌核素扫描等特殊检查,可以有效确诊有无心梗病史。一般没有症状不适表现的,可以对比以往心电图看看,有没有改变等。确诊有没有问题并不难。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侧壁心肌梗塞治疗与其他的心肌梗死治疗差不多。急性期时,目前主张3-6小时之内可以考虑介入支架治疗。另外也可以考虑动脉溶栓治疗,然后给予硝酸酯类药物扩冠,改善心肌缺血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学上,窦性心律不齐是因为窦房结发出的不完整的讯息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心律不整。
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其特征在于呼吸发生改变时,心率会增加,可以放慢呼吸速度,心跳频率和速度循环正好与呼吸循环相对应,当停止呼吸时,心率就会变成正常的。这个窦型心律失常会伴随呼吸而改变,是非常常见的,无需担忧或特别处理。所以对于被确诊为窦型心律失常的患者,要留意自己的心跳是否加快和减缓与自己的呼吸的联系,没有其它的表现就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可以正常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