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痛经非常严重,想闭经俩月,吃什么药最好

会员164188285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痛经特别严重,检查孑宫腺肌痣,想过了年做手术,可以闭经两个冃吗,吃什么药好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腺肌症是由于子宫内膜向子宫肌层生长,导致月经期发生痉挛样疼痛。
指导建议:可以医生指导下周期性口服短效避孕药如优思明可减轻疼痛,疼痛严重时可口服布洛芬止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寒痛经吃缓解疼痛药物比较好。
宫寒患者可能会出现手脚冰凉、腹痛、腹凉、怕冷等症状,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可以在经期前3-5天按医嘱吃少腹逐瘀颗粒、艾附暖宫丸之类的药物。如果宫寒患者痛经剧烈,可以按医嘱吃布洛芬、痛经丸等药物;如果在用药之后,疼痛没有被缓解,或者既往没有痛经的女性,建议去医院检查子宫附件彩超,排除其他疾病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痛经。宫寒患者尽量避免生冷的食物,同时注意做好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闭经如果时间短,是可以调理过来的,时间长了,严重的,有可能不好调理过来,所以要早发现早做治疗的。多囊卵巢确诊需要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可以服用对症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在停药3-7天后才会来月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服用一些感冒药来进行治疗,如果有发烧的情况,也是需要作好降温处理,多喝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一般感冒恢复后,月经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身体恢复后考虑月经周期也是可以恢复正常的,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做好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由于月经血流出不畅导致的。宫寒,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症也会导致痛经的发生。建议注意月经期的保暖。少吃辛辣刺激及寒性的食物。月经期间可以口服药物颗粒,促进月经期血的排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要根据饮食习惯和体质来调理最好。
痛经要注意机体保暖,预防风寒侵入让滑稽收缩引起痛经,避免吃生冷的东西导致宫寒,就会在月经来潮之后引起痛经。自身属于寒瘀血症的体质,多数也会诱发痛经,要在医嘱下针对自身的体质来调理,有利于让疾病尽快的恢复。
痛经平时能用暖袋敷在腹部有利于,痛经持续的发作并没有得到缓解,就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排除是病理性痛经引起。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非常严重的痛经是属于长期的,内分泌失调严重,是受凉受潮引起的,平时注意调养,积极的保暖,可以进行调理,也可以局部热敷,在经期的时候多喝红糖水,也要多饮水多喝些补气血的饮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