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上起的干皮,已经一个月了还没有好

会员164165591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上起的干皮,原来因为是季节的原因,现在吃了一个月的维生素C 和21金维他还是没有改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手上起的干皮, 多是由于季节性皮炎或者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你不要过于担心,考虑问题不大的。
指导建议:可以可以先外用尿素VE软膏局部涂抹,同时口服21金维他和金施尔康进行调节治疗效果比较好,一般考虑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手术失败的原因,双眼皮变三眼皮一个月了还没恢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如果双眼皮变成了三眼皮,通常是由于手术失败导致的。一般需要到医院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眼睛,可以减少眼部受损的情况,有利于修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婴儿黄疸一个月还没有退,需要去当地的正规的地方进一步的化验一下血胆红素以及是肝炎全套的明确的。如果是明显偏高的话,就需要去当地的正规医院住院,蓝光照射,只要没有引起胆红素脑病和核黄疸就没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脸上起干皮可能是生理性原因、病理性原因等引起的。
1.生理性原因:脸上起干皮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通常是指面部肌肤本来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周围的环境比较干旱,又或是不注重面部的护肤保湿,造成面部肌肤的水分含量降低,就会有脸上起干皮的症状。
2.病理性原因:过敏性皮炎、湿疹、脂溢性皮炎等疾病会引起面部表皮角化、代谢加速、脱落细胞增多,从而使肌肤的保护功能受到损害,导致脸上起干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过几天就好了,宝宝刚出生在羊水里泡的,一般出生10天左右胎皮就会脱干净,不要担心。保持身体清洁与干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易过敏还有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顺产分娩以后,阴道的恶露量正常有如下的表现,血性恶露在产后9天之内干净,一般颜色比较深,量不会超过月经量,主要是含有大量的血液以及蜕膜组织。所以顺产之后,恶露的时间从血性恶露到浆液性恶露再到白色恶露时间,时间大概是在40天左右完全干净,所以如果1个月恶露还没干净,请不要心急,注意保持外阴清洁,不要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龟头上起干皮原因包括以下三种,具体分析如下:
1、干燥性龟头炎:最为常见,病人发生干燥性龟头炎时会导致龟头表面皲裂,还会出现龟头脱皮、脱屑症状,部分病人还会出现尿道口狭窄,龟头皮肤通常呈白色;
2、湿疹:发生湿疹感染时会导致龟头表面出现集簇样水疱症状,还会出现局部糜烂、脱皮现象。湿疹症状进入后期时会出现干燥、脱皮、局部瘙痒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