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跟男朋友昨天第一次做了以后吃

会员164016565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跟男朋友昨天第一次做了以后吃了紧急避孕药,今天到以后估计次数不会少但男朋友不喜欢戴套,想问医生事前避孕药必须先连服7天才可以有效果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怎样在不戴的情况下有效避孕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避孕药分紧急避孕药及短效避孕药。无防护性生活后可口服紧急避孕药,但是紧急避孕药避孕失败率百分之十左右。
指导建议:不想怀孕建议工具避孕,因为多次口服紧急避孕药可导致月经不调,肝肾功能异常等。目前建议观察月经是否正常来,月经超期需要查尿妊娠试验排除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以后不可以吃花椒,一定要多加注意,不可以掉以轻心。隆鼻手术是一种医美机构的一种小手术,在隆鼻后鼻部可能会有肿胀的症状,而且带有脸部也会有肿胀。而花椒是刺激食品,不利于恢复情况。而且在恢复期将会在饮食上不要使用含有添加剂的调料,因为这些调料可能会影响患者的隆鼻手术,如果在用食不当的时候,可能还会导致患者的隆鼻恢复。建议: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尽量不要碰水,以免局部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脱毛以后可以吃鸡蛋,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这款激光涂抹以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适当的吃一些鸡蛋并不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以免对伤口造成刺激,从而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激光涂抹一般利用高能热量的原理破坏毛囊组织,达到脱毛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瘦脸针以后大多数可以适量的吃海苔,并不会导致肉毒素的吸收受到干扰。海苔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摄入以后有利于增加自身的营养,从而可以促进局部的瘦脸针药性吸收,其中并不含有刺激性的成分,并不会导致皮肤部位出现发炎或是影响到瘦脸,可以少量的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韩式拌饭,不要放辣椒就行。双眼皮手术可以采取埋线双眼皮或者是无痕,双眼皮通常对眼睛部位的创伤比较小,因此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在7天之内可以使伤口愈合,如果吃一些韩式拌饭并不会导致伤口受到影响,并且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宫养。饮食上避免吃过多油或者是辛辣的食物,避免兔导致创口受到刺激,甚至可能会引起上火。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平常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保持规律的起居,尽量不要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喝酒3~7天天以后可以吃头孢。具体分析如下:
酒精可能会和头孢发生相互作用,可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容易影响患者身体的健康,因此喝酒以后尽量不要马上吃头孢,应该要等体内的酒精完全代谢干净了才可以吃头孢,以免伤害身体,不同体质的人对酒精的代谢速度是不同的,这个时间大概需要3~7天。平时患者应该控制喝酒的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酒以后7天才能吃头孢。
服用头孢的患者如果喝酒可能会导致双硫仑样反应,出现面部潮红、头痛、眩晕、心慌、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不良症状,严重时可能危及生命,因此,服用头孢的患者一定不要喝酒,建议患者在停用头孢类药物7天内都不要喝酒以及接触含酒精的饮料、糖果、糕点,以免出现不适。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少食多餐,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按时睡觉,避免熬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