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觉可以?

会员159056888 已回复
打耳洞流脓了睡一觉中午去擦碘酒会不会怎么样啊可以吗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打耳洞流脓,初步考虑是耳洞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需要积极控制感染,可以局部涂抹碘酊、酒精等进行消毒处理。避免沾水,保持局部卫生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说明头部疼痛的出现和睡眠是相关的。平时休息不好,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脑血管痉挛,所以出现了疼痛。而如果睡得比较好,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头部脑血管痉挛得到了缓解,所以疼痛也就好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觉不良姿势导致,习惯性俯卧位的睡姿会压迫胸前的骨头,从而会出现这种疼痛,一般休息即可缓解。考虑是胸前区软骨的病变,如肋软骨炎等,这种无菌性炎症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偏头痛。大多数跟精神压力熬夜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辩证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用药谨遵医嘱。规律休息不要熬夜,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避免辛辣油腻食物。中医针灸治疗效果不错!逐渐改善一段时间看看。用药谨遵医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双眼皮变成单眼皮,可以做埋线手术来达到永久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是一种重睑美容方式,采用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险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的一种手术。这种方式适用于上睑皮肤比较薄、睑裂大、没有多余脂肪、眼睑下垂较轻、眼睑皮肤不松弛且张力正常、年龄较小的爱美人士。而且这种方式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恢复后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痕迹。治疗期间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外出活动时要注意佩戴遮阳帽,或者打遮阳伞。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为两种情况导致,一种是挤压导致,一种是受凉导致。如果以前没有出现过,那么这次问题应该不大。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热敷理疗一下,适当按摩,注意休息,再外用消炎镇痛膏等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白天小腿浮肿睡一觉就好了可能是过度劳累、下肢静脉曲张等原因导致的。
1.过度劳累:如果在白天时过度劳累,长时间站着、跑步可能会导致白天小腿浮肿睡一觉就好了,这种情况有并不严重,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
2.下肢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常见疾病,主要表现为下肢大隐静脉扩张、伸长、迂曲,可能会产生患肢酸胀、乏力、沉重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白天小腿浮肿睡一觉就好了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