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二三尖瓣微量反流,反流面积

会员16340317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脏二三尖瓣微量反流,反流面积1平方厘米,有时会有点胸闷,学校体检时听心跳的医生建议我去做心电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考虑检查一下心电图,看是否存在问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能够检查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是否存在心律失常的可能,同时像这种情况平时还是需要注意休息,密切观察,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只是三尖瓣微量的反流,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影响的,所以也不用担心。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需要根据反流程度进行判断。如果是比较轻的二尖瓣以及三尖瓣反流,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一般不需要刻意进行治疗,但需要进行临床观察。如果二尖瓣以及三尖瓣反流属于重度,可以出现心功能减低症状。如果是二尖瓣反流,则容易出现肺循环淤血症状,病人可以表现为胸闷、喘憋、咳泡沫样痰等症状。如果是三尖瓣反流,则可以出现右心功能不全症状,病人可以出现腹胀、水肿等症状,需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协助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诊断为心律失常,可能是良性心律失常,不会引起血流动力学紊乱发生,现在的治疗主要以减轻心脏负荷为主,可以服用药物来减轻心脏负荷,防止出现并发症。平时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出现二三尖瓣膜反流心脏难受需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
高血压患者有二三尖瓣膜反流,有心脏不适等情况,首先要做好睡眠,再做血压监测,血压上升要吃一些降压的药;同时要做好反流量的检测,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抗血小板的药物来缓解病情。此外还有贫血、甲亢等病症的表现,需要进行血液常规和甲状腺功能检测,排除与此有关的病症,再进行相应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发病后需要尽早治疗,心脏发病后应当及时的检查动态心电图,结合检查结果采用药物进行治疗,可服用倍他乐克、维生素b1及b12等药物,另外还有稳心颗粒等药物,可以起到较为不错的治疗效果,缓解了病患的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不会自愈,但这种疾病对健康的影响不是很大,可以长期没有变化。如果心脏彩超检查没有其他异常,注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如果病情发展到严重的反流,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