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张主任,您好,我爹今年七十六岁

会员163348477 76岁 30元 已回复
张主任,您好,我爹今年七十六岁,前几天出现脚腕出轻微水肿,眼皮浮肿,来医院做了系统检查,其中前列腺增生,还做了血清检查,有一项偏低,不知道是否正常还是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有无尿频尿痛,排尿不畅,有无其他不舒服?依据你的描述分析,浮肿的原因多是由于肾,心脏,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血清检查一项低可能不正常。
指导建议:因不能面诊,全面了解病情,为进一步查明病因,你应在当地医院医生的具体指导下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小球滤过率76不算严重,要是无其他临床表现,尿常规正常,肾彩色多普勒超声未见明显异常,无需特殊治疗,如果出现尿常规异常、血尿、蛋白尿、肾B型超声提示肾实质同时受损,应积极查找病因,积极治疗,延缓肾功能恶化,并指出病情严重程度。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情况下,16岁包茎的患者,建议及时尽早的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治疗,否则容易诱发阴茎不良病变。具体内容如下:
但是如果自幼包皮不能上翻,龟头与包皮严重黏连,造成尿道口狭窄,伴有排尿困难的包茎患者,手术以后可能造成龟头及包皮的水肿,需要定期换药治疗。
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个人习惯均可促进疾病的康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生殖器的卫生与干燥,平时洗澡时,可行包皮翻转,洗净包皮内的包皮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得了抑郁症能治好,抑郁症是治疗效果比较好的疾病,生活中抑郁症比较常见,轻微的可以自我调整好,严重地通过药物,系统、规范的治疗并辅助心理治疗,都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只有个别特别难治的,可以联合电休克治疗,也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70多岁的老人正常的血压为150/90mmHg以下。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目前临床上正常收缩压即高压的诊断标准是90-140mmHg,舒张压即低压在60-90mmHg之间。所以,如果收缩压超过了140mmHg,或者舒张压超过了90mmHg,或者两者同时超过了就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反之可以认为是低血压。但是老人会出现动脉硬化引起血压数值偏高,所以目前在临床上超过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如果没有糖尿病、冠心病等合并症,收缩压的正常值可以放宽到150mmHg。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16岁不长腋毛可能是正常现象,是不会产生不适现象的。 一般来说,青春期以后出现腋毛是正常现象,但很多人不长腋毛。这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如果伴有身体其他部位发育不良,最好立即就医,对病因进行治疗,所以青春期后不长腋毛,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不适,主要跟遗传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还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少吃刺激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患者月经不调应该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熬夜和劳累,必要时可以吃一些逍遥丸或者是疏肝解郁丸调理。必要时可以注射黄体酮促进月经来,在来月经的第二天抽血检查一下性激素水平。一般患者在五十岁左右出现绝经属于正常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卵巢衰弱,导致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下降,进而出现月经不来潮,所以患者月经不调,可能属于绝经期前综合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