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十,心跳快,压力大,烦躁,没有治疗过,挺久了...

会员163172540 0 已回复
男,二十,心跳快,压力大,烦躁,没有治疗过,挺久了,三个多月差不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感觉心跳加速和心烦,是因为压力造成的,不是你心脏问题,所以只要进行减压,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指导建议:学会自我调节,加强自身修养。以适当方式宣泄自己内心的不快和抑郁,以解除心理压抑和精神紧张。善于自我调节,有张有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压力大可以通过心理调理、环境因素的改变、饮食、运动、药物治疗来改善。
压力太大可能与生活节奏太快,工作或学习中要解决的事情太多,性格内向,焦虑抑郁有关。压力大导致失眠,要保持稳定的情绪,减缓学习和工作中的压力,参加有意义的娱乐活动。可以经常抽时间去旅游,放松心情,改变心情,多做散步、快走、慢跑、骑自行车、瑜伽、太极拳等运动。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平时要多吃酸枣仁、莲子、桂圆、牛奶等有镇静作用的食物。还可以服用佐匹克隆、安神补脑液、谷维素、B族维生素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压力大导致闭经首先要放松心情,不要个自己太大的压力,其次配合激素的药物治疗,停药后就会来月经。在用药物调理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应适当的运动,不要经常熬夜,宜合理饮食,保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建议口服中药,或者口服或注射黄体酮类药物调节月经。饮食注意: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多吃乌骨鸡、羊肉、鱼子、青虾、对虾、猪羊肾脏、淡菜、黑豆、海参等滋补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房颤心跳快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针对性处理。
发生心房颤动时心跳加快,这种情况被认为是快速心房颤动的一个典型症状,此症为心律失常所致,此状况需积极用药,需主动心率者,依疗程服药,如持续性心房颤动,可选用射频消融手术。患者平时要避免剧烈运动,多休息,食物营养丰富,定期复检,还要保持情绪的稳定,以免情绪激动引起心跳过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工作压力大,引起失眠的患者要正确地面对压力。
要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评价自己的体力、知识能力、人际关系,尽一切努力不做吃力的事。睡觉前最好放下一切,听放松的音乐,放松一下。即使真的睡不着,也不必勉强自己。可以下床,做重复性单调的工作,困了,然后上床睡觉。也可以通过运动、音乐、交流、读书来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起作用,就要去医院看失眠类型,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如果失眠是由焦虑或抑郁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抗焦虑或抗抑郁药进行治疗。抗焦虑可以选择二恶英等药物,抗抑郁药可以选择舍曲林或环丙沙星。如果睡不着觉,可以选择单效药改善睡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得了斑秃压力大可以药物和物理治疗。
得了斑秃本身就和精神压力过大有直接的关系,一般可以选择使用局部外涂药物治疗、物理光电治疗的方法,药物治疗可以选择一些能够提高免疫力的药物,物理光电治疗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毛孔疏通,让头发再次生长出来的目的。
有斑秃的情况一定要对头皮做好护理,在洗发的时候尽量使用含有氨基酸和茶树油成分的洗护用品,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