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牙齿这两天突然感觉酸。没吃

会员163021945 5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牙齿这两天突然感觉酸。没吃过冷过热的东西,是不是我们这天气原因,感觉酸时第二天就下雨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牙齿出现酸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牙本质过敏,与天气关系不大。一般是楔状缺损或牙齿龋坏引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寻找原因做相应治疗或用舒适达抗过敏牙膏刷牙看一下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发酸不排除牙本质敏感或者是牙齿有损坏的可能性,还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如果需要是要修补的。刷牙时用牙刷毛质比较柔软的牙刷,而且不要用力过猛,适当延长刷牙的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突然变黑有可能是牙齿龋坏造成的,还可能是不注重口腔卫生导致细菌感染的原因。如果牙齿出现了发黑的现象,到医院检查是由于气坏的原因,可以采取填补牙齿的方式改善。如果是不注重口腔卫生导致的细菌感染所致,通常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并且及时的刷牙漱口,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戴隐形牙套可能会使牙齿变黄,容易导致食物残渣堆积。戴隐形牙套期间,可能口腔中的清洁难度会增加,如果不注意个人的牙齿护理,容易导致牙齿发黄、色素残留,还会有食物残渣堆积,长时间得不到清理,容易出现牙周炎和牙髓炎。所以在戴隐形牙套期间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定期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达到矫正的目的,减少对口腔的伤害。早晚刷牙,饭后用温水漱口,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柔软的食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这两天突然外阴有点痒可能是个人原因、阴虱病、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
1.个人原因:由于近期更换内裤或者应用外阴洗剂等出现过敏的现象,从而引起外阴的瘙痒。
2.阴虱病:要仔细观察阴部的毛发是否有灰色的沉着物,如果发现灰色的沉着物,则很有可能是由于阴虱所导致的,这主要与不注意阴部卫生有关。
3.阴道炎:可能是发生了阴道炎,建议可以前往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突然酸痛的现象,是有上火的原因或是有牙齿过敏的原因引起,注意口腔卫生,可以到口腔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根据检查选择治疗,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和酸甜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属于牙本质过敏的了,牙本质过敏会有对冷热酸甜产生很酸痛的感觉的,平时注意饭后漱口,早晚刷牙两次,可以减轻和消除不适症状的,同时,如果有牙菌斑和牙结石过多时也会导致,须及时去牙科看下,然后及时行洁牙术来处理牙菌斑和牙结石为佳。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