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右眼跳了三个多月了,前

会员161959585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右眼跳了三个多月了,前二个月跳得特别厉害,在本市看了几家医院,眼科、神经内科都看了,又做了磁功振,吃了维生素A,谷维素,中药,吃了一个月之久,刚吃半月就停止了跳动,可在吃药快一个月时又开始节制的跳动,几分钟跳几次,请问这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眼皮跳是眼轮匝肌挛缩导致的,一般是神经兴奋、异常放电引起的。可由休息不佳、精神紧张、维生素缺乏等诱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在发作时可进行冷敷,口服维生素B族,必要时可进行针灸治疗。严重者需口服神经抑制剂治疗。同时保证睡眠与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初步判断是眼睑痉挛引起眼睑痉挛的原因比较多,需要积极检查治疗促进恢复,避免长时间引起面瘫。
指导建议:临床上多采取扩张血管营养神经的药物,输液治疗,针灸,理疗,按摩,高压氧等方法促进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做双眼皮做了三个多月了右眼角还有肉搭拉着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才能够得到改善。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切除掉,然后再进行缝合,能够形成很好的双眼皮。如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角有肉搭拉着,可能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所引起的,等到恢复期过后就要进行手术修复,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绝大多数因眼肌疲劳、精神紧张等导致的眼皮跳动,只要通过放松压力、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其他的需要看情况。
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眼皮跳动,这个多数是视力矫正不当造成,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通过眼科医生治疗也能治好。如果眼皮跳动加重,可能导致眼睑痉挛或面肌痉挛,则需要神经外科医生进行治疗。
建议到眼科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眼部,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有时候情绪也会引起眼皮跳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大部分眼皮跳动是眼睑痉挛,眼睑痉挛是一种原因不明的面神经支配区肌肉的痉挛,偶尔的眼皮跳不代表什么,但长期出现眼皮的痉挛就要注意了。
一般患者出现眼睑痉挛,病情比较轻的患者,眼轮匝肌会出现阵发性的、不自主的频繁抽搐,不影响睁眼,病情严重的患者抽搐比较明显。长期性的眼睑痉挛还容易出现并发症,长期性的眼睑痉挛会使身体内的各个器官都会受到损伤,比如肝脏、肾脏以及微血循环系统,久而久之会引起阴阳失调、贫血、失眠等并发症。
如果出现频繁的眼睑痉挛,建议及时到眼科检查。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怀孕期间右眼跳主要分为生理性以及病理性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经常睡眠不足,或者短时间内精神紧张,很可能会导致患者右眼皮跳动。属于生理性现象,不用太担心,也不需要特殊治疗。而病理性原因多是因为面部的神经线受到冷风等事物的刺激,会导致患者出现面部肌肉不自主跳动,过度劳累等症状,进而影响到眼睛的神经线。一般需要通过射频温控热凝疗法等方式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停可以选择人流的。应该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看,看一下孕囊大小是否可以选择流产即可,但是流产后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下停育的原因等。流产后注意不要碰凉水,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