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悸失眠吃啥药管用?

会员161914711 41岁 悬赏10元
心悸失眠吃啥药管用?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 况属 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症状,建议你用黄连、黄芩、白芍、阿胶,鸡子黄,龙骨 。水煎服。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属于中医所讲的心虚胆怯证。可以用黄连温胆汤加减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李信平医师中医科虞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05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病情分析: 失眠多梦经常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出现,原因有很多,压力、环境等都会有影响。可以泡脚改善失眠。中医学中,晚上睡前用热水泡脚是可以改善睡眠的,因为热水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身体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入睡。不过如果失眠状况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配合一些中药或者中药泡脚片进行泡脚了,药物成分可以借助热水中的热力渗透到毛细血管,已达到治疗失眠的作用。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症状考虑为神经衰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姬中正外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23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学习压力过重,环境改变,噪音,光和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遇有周末假期,避免多睡懒觉;睡眠不能贮储,睡多了无用

狄志阁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161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心悸,失眠,吃什么药好?

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2700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