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给我开的清肝利胆口服液

会员16190111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给我开的清肝利胆口服液也没有说忌烟刚喝完就抽烟了第二天才看到忌烟会不会有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没有出现什么其他不良的反应,这个没什么影响的,不必过于紧张担心。
指导建议:服用药物期间最好还是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药效,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增加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清肝利胆口服液去黄疸效果不错。
清肝利胆口服液是一种具有清利肝胆湿热功效的中成药,中医上认为黄疸是肝胆湿热所致,这种药具有治疗黄疸的功效。但也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通过服用一些西药来进行控制,同时还可以通过适当服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辅助治疗,还要注意戒烟戒酒,多休息,这样可以加快病情的恢复。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是能够治疗黄疸的,可以应用于生理性的黄疸,和茵栀黄的效果是类似的。但是对于临床上黄疸较为明显的,还应当进一步明确原因,特别是对于梗阻性黄疸的,只有解除梗阻,黄疸才能够逐渐的消退,这就需要手术或者内镜取石或者行肿瘤的放置支架等,而对于病毒性肝炎所造成的黄疸。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清肝利胆口服液可以去黄疸,清肝利胆口服液有清热利湿,解毒退黄,行气消胀的功效,有黄疸可以服用。新生儿黄疸大多属于生理性的。两周之内皮肤黄疸指数不高,需要密切观察,定期复查,大多可以自然消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使细胞的活性增加,促进伤口的愈合和机体的修复。还可以促进内分泌功能的增加,使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且可以防止钙和微量元素流失,防治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和愈合。是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科常用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体质虚弱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喝奶茶还是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平时尽量发热,注意饮食,加强营养。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吃点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